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17:34:54| 人氣1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廢話=屁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你一起來就是面對那台電腦,

我一句話都不想跟你說,你ㄝ好像算了的樣子,

一直到下午,我還是不願意跟你說話~

你ㄝ只是在我旁邊一下,知道我不理你後,

你還是回你的房間,到ㄌ1點,

你球賽看完,甘願ㄌ..才出來客廳,

我想今天如果我妹沒密我,你應該屁股還是粘著的芭***

當初說的那ㄇ好聽,我答應你 讓你去做ㄌ以後 又是怎樣呢?

反正我說的都是廢話阿 名知道你不會做到卻又要告訴你

根本就是在浪費我的口水麻 因為你左耳近右耳出阿

好ㄌ 時間到ㄌ 你又躺下去睡

你他媽的一個好好的假ㄖ被你稿成這樣唷 你是喜歡這種生活嗎?

我沒辦法 我ㄝ不想再過回以前那種生活

ㄝ不想再為這種是跟你吵架 我已經講話N百遍ㄌ

你他媽死得性不改 好像自己都是對ㄉ

大家都叫我往好處想 結果勒?你給我的又是什ㄇ?

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辣 再原諒你只是再給你一次犯錯的機會

對阿 你贏錢我是有得到好處阿 可是這不是我要的 

我寧可沒有那些東西 沒有出去玩 我ㄝ不要你一直對著電腦

把我當(塑膠) 你到底懂不懂我要的是什ㄇ啊?

現在你連解釋ㄝ懶的跟我解釋ㄌ 因為你一定覺得沒什ㄇ好說阿

反正你都做ㄌ 不是嗎? 我唸你 你ㄝ會覺得煩 那你就不要做給我唸阿

我做錯你就大呼小叫的 阿你做錯勒 我還要默默接受唷??操)))

台長: ♫泡小芙〃
人氣(1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10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把我的寬容變縱容〃

♥寶貝 ⓥ
= =
2007-09-01 18:2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