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15:37:27|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親節in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6、7

這天,我ㄇ3個女人要一起下ㄑ台中,幫我拔拔過父親節,

路途中,就看到兩隻死豬完全睡死,

害我一ㄍ人在旁邊望春風 =   =

到了台中,我ㄇ就先去一中街敗家,
這些娃娃都超可愛辣,

結果拍完照後,才被那裏ㄉ服務員說不可以照相 =   =

管它ㄉ,我都已經照ㄌ。。。

誰理你阿 =   =
↑親愛的堂妹→宜安〃

沒多久大家都餓ㄌ,找ㄌㄧ間複合式餐飲坐下來,

順便等待我親愛的老爸來載我悶,

回到我老爸家,想想今天晚上要去哪哩,

就決定去唱歌辣~
↑我親愛的老爸,

很帥芭~不過他這張照片有一點憨憨ㄉ =  =

沒形象ㄌ。。。
歌神唱歌ㄌ,

我老爸唱歌不知道迷倒多少女人ㄌ,

不是我在吹牛,

不過他現在老ㄌ,唱歌的魅力就沒有以前那模好ㄌ︿︿*

但是在我心目中,他還是我最帥的老爸!!!

大家再那邊高歌ㄌ很久,終於要準備回家哩!!!
回到家,第一ㄍ洗澡的就是我,

所以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自戀一下>////<

素顏餒。。。哈哈***好害羞唷)))

後來我ㄇ都睡不著,還跑出來吃飯,

沒多久我悶就回窩ㄌ,準備給他好好的睡一下~

隔天,,,,

我悶大概睡到中午芭,

就準備準備,老爸帶我悶ㄑ吃港式飲茶,超讚ㄉ,

還帶我ㄇㄑ買雞腳,臭貝貝買超多ㄉ,

不過我想應該沒幾天就被她吃完ㄌ芭,,噗 ‵‵‵

大概下午4。5點我ㄇ就座車回來囉!!!

這次的父親節我爸應該很開心芭~

去年沒有陪他過到,今年算補償他囉!!!!

哈哈。。。這次去台中真開心︿︿*


台長: ♫泡小芙〃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8/9、10、11Go澎湖〃Part1
此分類上一篇:♡我北鼻の大壽ㄖ〃

♥寶貝 ⓥ
我爽~

嘻嘻^^我去敗家的
2007-08-17 02:36: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