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22:16:1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來的我愛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了一個禮拜後...

爺爺還是離我們遠去!!

當我在電話中聽到姐姐告訴我這個噩耗時,

我慌了..怎麼會這麼快?!怎麼會這麼突然?!

我昨天早上看到他的氣色才好轉,不是嗎?!

一連串的問號,但都沒有答案...

急忙套上衣服的我,一心就想衝回台北...

雖然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去了能做什麼...

但媽媽阻止了我,因為爺爺已經被送到了太平間..

就算我去,也看不到他最後一面...

所以在哭了一個晚上,昏昏醒醒了一個小時..

我還是去服勤

因為我告訴自己,這裡離天空最近...

我在心裡默默地和爺爺道別

希望他到了西方極樂世界後,

不用再接受病痛的折磨...

雖然我來不及和他說"爺爺,我愛您!"

 這幾天在奶奶家,大家一起摺往生蓮花..

希望爺爺可以收到我們的心意...

希望可以幫爺爺加持,可以跟上佛祖旁講座...

因為現在的我們能做的只有這個!

忘了為什麼,我去翻相簿...

看到我的小時候,爺爺身旁的我

我好想哭,但我不能哭

因為我要堅強

因為我要讓奶奶不那麼傷心

我好想爺爺

好想再跟他說說話

好想再牽著他的手

好想再吃他煮的飯

好多好多的好想

全都只能從蓮花中傳達給爺爺

爺爺,我愛您!!!!

 

 

 

台長: 流浪漢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