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16:28:0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到中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到中秋
我總會特別開心
看著家家戶戶在自家門前烤肉的快樂景象
彷彿也感染了他們的快樂氣息
去年我帶著我初交往的男友回家
希望在這開心的日子把他介紹給我的家人
今年月亮一樣的圓但他已不在身旁
難過嗎
倒也不是
因為我知道他不值得我再為他多傷神一分
只是有那種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的感觸
親愛的你們
今年的你們要烤肉嗎
要和你最愛的家人情人共度嗎
要珍惜這一段緣份
因為也許明年他就不在你身邊
或許他已出國去深造
或許成為別人的情人
或許就只是走不下去
但很幸運的
不論今年明年後年
你的家人都會一直陪著你
度過每一年的中秋

台長: 流浪漢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