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1:12:3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真的不需要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復合到現在過了一天多..
今天我又來到了西雅圖
待在房裡
我想起半個多月前的心痛
在房間的痛哭失聲
他的冷淡回應
其實感覺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忘了到多久了
但我真的沒有那種想聽到他聲音的衝動
沒有想看到他的念頭
我才發覺到
其實我真的不需要他
想不到曾經讓我深深愛過的他
轉眼間
也變成了雞肋
讓我食之無味棄之又可惜
而他答應我的事讓我也不那麼在意了
是我無情嗎
倒不如說是我狠狠的被傷過了
對他對這段感情
我不懂到底我當初是怎樣的傻傻地陷進去
為了怎樣的一個人
為了怎樣的一段感情
我變成了怎樣的我
我想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台長: 流浪漢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