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11:34:05| 人氣2,5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美食】台北新莊-口吅品麻辣臭豆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很喜歡麻辣火鍋之類的美食...

有一次無意發現口吅品麻辣臭豆腐之後,從此就愛上了!

距離家中最近的,就是在新莊夜市了!

這價格已經是漲過價格了...但還是忍不住會很想吃!!

平日的晚上生意已經挺好的,更不用說假日了..一定要排隊才能吃的到!

每次來用餐,這樣絕對是基本配備~老板,多加一盤高麗菜!香菇貢丸~還有一個招牌

熱騰騰的上菜後,還有「酒精」持續加熱中!有些人會覺得太燙了,於是把酒精吹熄

而我,很喜歡熱騰騰的感覺

口吅品最有名的是「湯」,加一杓還要20元耶~比料還貴呀...所以,每次培培都把湯喝到一乾二淨!

最近在減肥的我~減少澱粉!但,來到口吅品後就無法減少了..

只好又跟老板說,我要加一碗白飯~

培培說:不是要減肥...還吃白飯     不要這樣,哈哈!誰叫這臭豆腐太好吃了

其實,這當中~我最愛的是「滷大腸」,好吃又入味!

培培很認真的吃~而我認真的自拍中!哈哈

新莊夜市,聽起來沒那麼熱鬧~那麼好逛!

但其實,還是有幾家店很不錯的~像這家就是其中一家

當然,還有一個百年餅舖老店..

那天和老板聊天,他說:最近快忙翻了!新聞來報導鳳梨酥後,到目前訂了400萬盒了~每天不斷加班,做不出來了!

我聽到真的嚇到了~400萬盒,1盒100元,帶大的商機有多大!

果然,現在這個社會一定要靠媒體或網路了~

回家前,一定要來個甜蜜合照..2人滿足的回家囉!

台長: 渝璇
人氣(2,5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愛美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