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3 10:11:43| 人氣1,424| 回應0 | 下一篇

【愛旅行】泰國清邁-東方文華酒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創辦人Su Chet受訪時表示,他蓋這座飯店的目的,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讓來渡假的客人了解泰國文化。他說:「東方文華酒店可以說是泰國第一個以文化為訴求的飯店,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清邁的工藝藝術、節慶、生活方式,歡迎大家光臨和體驗。」


創將蘭娜傳統文化融入建築中

「清邁東方文華酒店在古典的外表之下,擁有最先進的設備;酒店內所有的古董都是飯店經營者的收藏珍品。在造型上,為了力求與眾不同,在設計之初創辦人還特別差派7名設計師遠赴世界各地考察,才打造出這座獨一無二的酒店。」

第一次和公司一起出國去...也是人生的第一次出國!就到了如此高級的地方「東方文華」酒店,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剛到的時候,有美麗的服務生小姐~替我們掛上「雞蛋花」...迎接我們

這只是旅客休息的地方而已~竟然也如此的美麗!!古色古香..

準備進房囉...聽說在此上班的服務生,要有一定的水平才能進來上班~

看來!!真的很高級

酒店太大了~我們只好搭車...真貼心的服務呀!讚~

一進門,我才知「原來我的房間有30坪大」,有吃不完的山竹及紅毛丹,會不會太誇張??

這只是浴室的一小角...我都可以在浴室裡跑步了~好怕講話會有迴音呀?

這舒適的床..陪了我三晚~讓我夜夜安穩的睡覺!!

或許東方文華不是最豪華的建築...但我卻覺得它是最特別的!

有著古代濃濃的味道~沒有太多的誇張的包裝

在這,讓人不知不覺會放慢腳步..悠閒的在這渡過3天

時間很快的~我們從泰國飛去香港了...bye~我難忘的東方文華

台長: 渝璇
人氣(1,42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愛旅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