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21:38:1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亨...死老綿羊..不讓我去就算了..更可惡的是..竟然還叫我去跑腿..不會叫他們要去的人自己買喔..當我什麼阿!!你以為我很閒阿..我要是很閒的話事情就不會那麼多了拉..還叫我去買勒..我是沒事做喔!沒事做我不會去唸檢定的書喔!沒事做我不會去做你叫我去參加的比賽喔!每次要求什麼都說"你不能"、"你不行"、"你要看家"、"你要去給我做什麼什麼事!",最近我只要稍微做不好事或是忘記,就會莫名其妙的被他說"你最近在忙什麼"要不然就是"你最近很忙吼",意思就是在暗暗的跟我說我沒把事情做好拉!搞什麼!我就是很忙嘛!那你還想怎樣!別人說什麼或是發點小脾氣任性一點,卻都順著他們的意讓他們做想做的事,我還得聽你的話處處讓別人,這樣委屈我自己,別人若沒處理好的事情,爛攤子又是要我解決,很奇怪耶!明明就不是我做的明明就不是我負責的,硬要叫我去跟誰誰誰道歉或是去處理誰誰誰的爛攤子,每次都這樣,現在我還可以忍,等到我哪天真的真的已經不行的時候,到時候,就是你逼我的....

台長: 蚵仔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