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15:38:4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9圈圈差差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大家不知道是怎麼搞的,為什麼打球的速度變快了...一直看到球在我觸手不可及的地方亂飛..冬冬還被K到..總覺得那顆球就像飼料一樣..丟到哪,大家就像餓很久的魚全部衝上去...好可怕..籃下真的不是人站的地方...= ="..如果不注意一點,隨時有可能會被撞飛...
打球之前我還跟罐頭跑到堀江去換我家茶茶的衣服~~終於那個老闆出現了~~上禮拜要換結果沒換成~~果真~~茶茶穿起來就是那麼可愛阿~~~
打完球後我跟罐頭(又是我們兩個),又跑到夜市去,去吃上禮拜要吃卻沒吃成的小火鍋,罐頭還買了小蛋糕,在等火鍋料來的同時,我吃了一個紫色的小蛋糕,那種蛋糕是像瑞士捲一樣捲起來的,我把它剝開,發現...竟然有飛壘口香糖的味道..不過吃起來就想普通蛋糕一樣,很好吃的說~~
在我們快吃完火鍋的時候..我想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我的位置是坐在裡面的地方,罐頭坐在外面,然後左右分別大概隔了2個座位,都有坐著一對情侶,問題來了..我要怎麼出去..正當我們在煩惱這問題的時候,一個行乞身上掛的鈴鈴鐺鐺的阿伯走了過來向我們左手邊的情侶乞討,接著...可怕的是..那個阿伯走過來了..它站在我們跟另一對情侶的中間..然後一直看我跟罐頭(他站的是罐頭旁邊)...罐頭小小聲的說好可怕..我們兩個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而旁邊那一對"胖"情侶還在吃,連看都不看,真是豬..,我覺得那個阿伯應該是我們不給他錢,他就不走(因為他一直站在那很久),後來我只好掏腰包給了他10元...他才肯離開..唉..嚇死我們兩個了..後來我們又想到,我要怎麼走出去這個問題,本來想從桌子上跨過去..很像不太好,於是我就跟那對胖情侶的女生說,不好意思借過一下,那個女生有點站不起來的樣子,可能是因為太胖了吧~而且..她坐著的時候..腰上的肥肉都擠成一團..好噁心阿~~~~~,呼...今天真是被那個阿伯嚇壞了,回家的時候,風挺大的,還真是冷阿...

台長: 蚵仔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