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12:36:1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属于我们的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而家要你一个on99禁返学............唔好意思啊...........如果我唔打米无事咯.......


一 -------"囡"


滁佐妮,鞭个嘟

我要一直记得你最后写给我的东西.
我不知道最后这句自己有没有看过...
如果不是阿虫.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在下边还有一句话.
而是你自己记得自己说过什么吗?
你自己说的除了我.
然后呢
然后自己就扔下我.
我刚看到翡翠台的<西关大少>第20集.
你还记得吗
我还记得.
那时我在江门,你在香港.
只有你可以发信息给我.我的手机不能发到去香港.
你那时还发信息给我.
那些信息还保存在原来的那个手机里.
我知道很无聊.

又说昨天回来深圳.
如果你没空你给我说声啊.
突然消失了.还是你已经偷偷地回去啊?
你不是...算!
我知道自己没啥资格说...

台長: 小女人.是也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记 |
此分類下一篇:他回来了!!!!!!!!!!!!!
此分類上一篇:4年.刚好4年的4月17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