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2 22:54:41|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中考~~~~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結束了一整星期的考試...

晚上去洗頭,設計師說:我的白髮出來見人了!

再去看中醫:說我有心律不整.胃脹.頭痛.易冒汗.心悸....等問題~

我回答:都沒有,我只是因為〔咳嗽〕來看診的...

中醫很幽默的回說:你說你的,我看我的...

我笑了;中醫師很聰明,因為我總是不自覺,我一直太專心於工作,現又要擔心課業,對身體的狀況一直不以為意~~~

我總在每次的看診後,才慢慢去思考,醫師所說的症狀,再來對號入座,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

還好,神明護持~還是能把這麼多的事給完成!!

以為,期中考間,可以專心讀書,沒想到...當中還是一堆客人~

好加在,讀的是〔宗教系〕老師不是佛心來的就是基督心來的...考題都是課堂上一再提示的重點...(有認真聽講,真的就不用擔心,考前再用功複習,一定pass)

我都寫得出來,唯獨英文...唉,隔了20年,再加上是要背單字,只有一個慘字形容!

年記大了,記憶力真是差很大!!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輔大宗教系 |
此分類下一篇:老師請吃大餐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心得~型男飛行日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