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2 00:18:07| 人氣5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往生親友來託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在7月份被神明給徵召回天庭去任職當守護神~

對我們親人來說:神明是〔臨時徵召〕,因為事先沒有接到〔通知〕。但對神明來說:祂是早有安排‧(從先前的很多蹟象)……

 

姊和姊夫從高雄來看花博(順道一提,他們很滿意,希望大家都能支持)這三天,我都利用期中考後,服務客人後,k書後,罵小孩後的

空檔陪他們~

 

剛服務完最後的一位客人,姊問我:客人和我怎麼都沒在交談呢?她是來做什麼?

 

我說:因為是在處理{累世冤親債主},都是我在和(對方)溝通,所以你都沒聽到客人和我的談話~~~

 

我開始和她聊最近處理客人這些{累世冤親債主}{卡陰}{祖先}{嬰靈}的故事...及燒化給衪們的物品.例如:{房子.錢}....等!

 

姊聽到{房子},突然想起她有夢到~哥!

 

夢中:她在客廳,而哥(她的弟弟)出現,很大一張臉,很清楚~

 

問說:[開],你為什麼來了!那他們是騙我的,你根本沒死?

 

哥就對她微笑...(那笑容,就像他告別式上的照片)

 

姊,就醒來了~

 

她把這事,告訴女兒,但她不知那個客廳是在那裡?不在老家,不是

哥家,也不是在她家...

 

女兒問說:是我們燒給舅舅的房子嗎?

 

姊才想起,就是(燒庫錢)那天的(房子的客廳)~

 

我說:都沒有人夢過哥,只有你.可能是因為全家人都有到上海去送

他,而你沒去,他來看你,想讓你放心....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5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故鄉,成長,人生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美濃花海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40歲當上姨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