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8 21:19:35| 人氣3,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水小鎮上菜-第二碟~張鴨子擀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次介紹濃濃牛排館後至今,

好像事隔許久囉!

好吧!今早我和我ㄚ姐要去臺中港區藝術中心外拍,

總是要先填飽肚子吧!

我選擇了就位在港區藝術中心旁的國宅巷弄裡,

介紹了這家外地人必吃的擀麵囉!!

哈哈哈!那就不多說的繼續為大家上第二道菜。

張鴨子擀麵店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社路5-30號

營業時間:早上06:30-12:00

但是呢?!

遇到假日常不到11:30就賣完囉!!

若您是不早起的鳥兒,可能就享食不到囉!!

看!店裡的客人滿滿滿。

外面還有4-5位是外帶的。

菜單就如鐵門上貼的。

哈。我ㄚ姐手腳快,前面客人一離開,就馬上搶到位子了。

果然,吃飯皇帝大,搶位子這件事怎能輸人啊!

老闆忙碌的雙手始終沒停過。

店面裡約5-6桌。

醬醬醬!上菜囉!

我點了兩碗擀麵,小的,

和一碗蛋湯。

蛋湯,就是半熟的蛋加上肉燥,

記得將蛋包舀起放置擀麵中一起入口,

是擀麵特有的吃法,

我ㄚ姐可能餓了吧!

我都還沒來得及拍,那QQ的麵條和滑嫩的蛋,早就送入我ㄚ姐的嘴巴料。

手擀的出來的寬厚麵條,

份量足夠的韭菜和豆芽菜,淋上了肉燥,芝麻醬,混很多水的蒜泥。

麵條的口感Q且紮實,雖然淋上多種醬料,

我ㄚ姐直呼吃起來好爽口不油膩。

為什麼會放這一張照片呢?

這就是張鴨子擀麵正在裝潢的店面,

就位在舊址隔壁,

老闆表示:雖然裝潢新店面,改變用餐環境,可是絕對不會因此而調漲價格喔!!


 

台長: 馬尾星空
人氣(3,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馬尾嗑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清水小鎮上菜-第三碟~阿文肉圓~
此分類上一篇:清水小鎮上菜-第一碟~濃濃牛排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