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1 13:34:48| 人氣3,6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料的旅行-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料的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一日遊。

為什麼說是無料的旅行呢?!

學校每年都會幫我們繳1000大元給那個護理師護士公會,

繳錢後的福利就是....,

其一研習會課程一律免費,

其二送一些有時實用有時不實用的禮品,

其三還有就像這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一日遊免錢。

至於眷屬則是700大元,換算下,還滿划算的。

這是我第三次造訪杉林溪,

距離上次來杉林溪應該快10個年頭了。

現在要去青龍瀑布,

但這個吊橋很晃,

我聽到前面的人一直在吱吱叫,

我心想還好吧,有那麼恐怖嗎。

下面那群人在攝影。

看,我們這公會的人多到可怕,

難怪人家說護理人員和警察一樣人數相當多....。

我們這梯應該是超過500人次參加,

當然不是只有我們這梯,

還有平日與星期日的梯次,平日的我不方便請假,星期日較不愛出門去。

我選擇星期六的梯次,

因為這樣星期日還可以休息。



手上拿的是地圖。

不太健康的五葉楓。

我們乘坐的遊覽車,領隊很用心。

這景有一點像國外。


這次旅行張家孟感冒,但700大元付了,只好帶病參與。

至於我呢?因為繞山路暈車抓兔仔,

吼,早上的我不太起勁,因為還在暈車。

中餐,七菜一湯一水果。

聽說這樣一桌是2500元。

中午就起霧了。

吃飽在等松瀧瀑布的接駁車。


松瀧瀑布的入口。

後面還滿美的。


這就是松瀧瀑布。








站在瀑布前了。



阮攏是台東囝仔。

鳳秋曾是我ㄚ姐的國中同學,曾是我的同事也是大學同學,

這次杉林溪之旅我們遇見了,

最後一次碰面是我在離開與鳳秋同一職場時,

距離至今也八個年頭,你一點都沒變耶。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就是那麼奇妙。

時速20公里喔。



為了香腸,我們找了很多個美食區,

總算找著了,

但是他是冒牌的徳製煙燻香腸,

吃的不太慣,

還是本土臺灣味卡讚啦。


含苞待放。

放開來的樣子。




牡丹,又名富貴花。

杉林溪目前只開三朵。

繡球花。


楓葉樹。

張家孟說他屬牛,一定要合影一張。

太陽的光。

現在時間是下午3點30分,溫度是17度西。

早上8點從臺中市出發,抵達杉林溪也10點30分了,

先到青龍瀑布游走後,中午12點吃中餐,

中餐後自由活動至下午3點50分集合,

下午4點杉林溪出發回臺中,已是晚上6點40分了。

雖然是坐遊覽車七淘,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厚,還是會累,隔天睡到自然醒。

台長: 馬尾星空
人氣(3,6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馬尾去中部 |
此分類下一篇:CANON EOS 650D in 臺中市立港區藝術中心-
此分類上一篇:CANON EOS 650D in 鹿港小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