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2 21:57:22| 人氣2,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佑子天仁幼稚園之家庭日活動花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佑子天仁幼稚園之家庭日活動花絮-

天仁幼稚園這所快40個年頭的幼稚園,

天主教修女所創辦的學校,

我.姐姐.哥哥.弟弟,當年都是讀這間幼稚園畢業的,

再次踏進這,依稀記得教室還在同一排,

其餘,說老實話,我真的不記得學校當時的樣子了,

畢竟,已超過30個年頭了。

家庭日就是把家長和小孩集合在教室中,

我隨便亂猜的,

上有關^蛇^的課程。

穿黃衣服的小嫚瑄在我招手下,搖搖晃晃的走出教室,

我想他還是喜歡外面的草地。

嫚瑄的外婆特地趕來學校探視外孫,

辛苦囉!外婆。



連佑子也跟著翹課了。

還是出來騎搖搖馬比較開心。


滑梯。





妳們認真上課喔!!

我們在外面認真的玩耍。



大姑姑我跟你說喔!

這裡好多好玩的喔!!


玩累了,來杯冬瓜檸檬茶,解渴一下。

只是姑丈,你杯子這樣拿嫚瑄有喝到嗎?




從小幫我剪頭髮的孫媽媽的孫子也唸這裡。

開心的與ㄚ姐合照。














































 







 







台長: 馬尾星空
人氣(2,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馬尾思故鄉 |
此分類下一篇:簡單幸福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臺東小鎮慶端午立雞蛋-吃肉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