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1 22:50:27| 人氣2,7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是回家必經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是回故鄉必經的地方,也是我曾年少瘋狂之地。

我與我的摯友非常想念的地方,這些年,高雄變了很多。

預計轉搭晚間9點的南迴鐵路火車回臺東,也是隔日了。

反正現在距離9點還有一段時間,和張家孟轉搭捷運先在市區逛逛吧!

順便等我ㄚ姐。

我們來到紅線三多商圈站。

在我背後那棟是85大樓。

我說要到75樓去看高雄夜景,張家孟說不會吧!!

有懼高症,怎辦ㄚ?

高雄85大樓到了。

好冷清的大樓。

買了門票一張150元。

外面一張只賣120元。

哈,電梯搭到75樓,速度真的很快。

再下樓梯到74樓。

哈。現在望出去的景就是高雄港了。

現在正值夕陽西下,我們預計待到天黑,再去吃晚餐,隨後與我ㄚ姐會合。

這是另一邊的景。

跳棋。

好久沒玩了。

其實,當我們來到這大樓時,心中不禁懷疑有人來嗎?

因為一樓非常的冷清,

果然,除了這兩人外就是我和張家孟,總共四個人。

海。船艦。夕陽。

用彈珠汽水的空瓶當棋子。

特別的兩棟大樓。

夕陽西下中。

有一處讓人休憩的咖啡廳。

18-135mm的鏡頭。

清楚的拍下74樓下的船。

海上直昇機準備降落了。

每到一個景點都要躺一下的張家孟。

燈也點亮了。

高雄街道燈也亮了起來。

下班車潮變多了。

就像不管在哪?

如果人生都能隨時隨地如此愜意。

那才叫人生嘛!!

天色全暗了。

與之前相較下落差極大。

發明電燈的愛迪生好偉大。

燈照亮了高雄港。

我們也該離開去吃晚餐了。

選定了85大樓附近的拉麵店。

人好多喔!!

張家孟直誇好吃。

夜晚的85大樓。

夜晚的高雄街道。

美麗的建築。

中央公園站。

久違的新堀江。

嘿,和我ㄚ姐在中央公園站會合。

喜歡現在的高雄,也喜歡與IKI匪類的高雄。

高雄紀錄了我某一段青春歲月。

感覺比臺中優。

步行到這幾個點都很近。

乍看之下,有點來到日本的FU。

可租騎的自行車,第一小時免費。

真的和以前的高雄差很多。

中央公園不少運動的人。

新崛江隨便晃。

車似乎也不太多。

看到這樣的環境,

張家孟說他想來高雄定居。

夜晚的城市光廊。

現在時間8點20分,我想我們也該搭捷運回到高雄車站了。

準備搭上長達3小時的南迴火車回家去囉!!

路上佑爸撥電話問我們到哪了?

說佑子還沒睡,要一起來車站接我們。

我的天啊!!都12點多。還不睡。明天一早學校還有家庭日耶!!

小孩的體力真讓人佩服。

台長: 馬尾星空
人氣(2,7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馬尾去南部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之旅。花絮一
此分類上一篇:一日生活圈~久違了-我在高雄的好朋友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