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3 09:23:00| 人氣3,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期好天氣~溪頭.妖怪村.甕仔雞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的天氣~真是不錯~不然就出來去走走吧~~

選擇了離家車程約1小時又30分的溪頭~~

該運動運動一下了~~全身都快生鏽了~~

看我ㄚ姐的表情就知道~這玉米真是好吃ㄚ~

看張家孟的表情就知道~午餐就是這樣嗎?都沒有吃飽~~

嘿嘿~別急別急~~爬完溪頭可是還要去吃甕仔雞的~~

留點肚子~~免得錯失真正的美食~~

溪頭園區裡的玉米.養生菇菇湯.香腸...配上蒜頭~~~

午餐就這樣解決了~~不錯~不錯~都還不錯吃~~

看我ㄚ姐這表情~就知道很滿意~

每到溪頭時~~一定要從神木區前~經過~再拍張照~

我們三人吃飽囉~~繼續往前走吧~~

超過2800年的神木~~

似乎沒有多年前強壯~如果溪頭的神木消失了~~當你向別人介紹溪頭時頭時...

該怎說呢?.

中午過後起霧了~~

爬山不背包包~真是輕鬆~~

張家孟心裡OS著~你當然輕鬆~~所有東西都在我身上ㄚ~~

起霧了~

有人撐不住~~就在涼亭上~睡起覺來了~~

好加在涼亭只有我們~~也沒有人經過~~

不然這樣能看嗎??!!

睡覺得睡覺~~拍照的拍照~~

修護中的銀杏林~~

看一下介紹吧!!

這張拍的不好~臉暗了些~~

張家孟~~不知在幹嘛~

假日來走走~~心情都開朗了起來~~

我ㄚ姐期待已久的妖怪村~~

總算來了~~看她的表情就知道有多開心~~

但是逛完一圈後~

我ㄚ姐~好像沒什麼~~而且好小喔~~

妖怪村~

至妖怪村一遊~~

人多到個不行~~

你要按摩嗎?

爬完溪頭絕佳的好去處~~

但我們沒去按啦~~

哈哈哈~~下午3點多~~我過時已久的午餐~~

我來了~~真是給他餓餓餓~

因為點了一隻甕仔雞~所以其他都以青菜為主~~

餓到不知該說捨?~

吼~上桌後~整個就是香~~

我ㄚ姐心想著~你快一點啦!!

快餓扁了~

吼~真的是很讚~~

口水流滿地了~~

最後~~這是我們吃剩的~~只好打包囉~~

我ㄚ姐很好笑類~~一直看著我手上的雞腳~~

心想著分我一口吧!!!!

早上09:30清水出發到溪頭.妖怪村~下午15:30在溪頭山腳下吃甕仔雞~晚上19:00送

我ㄚ姐回豐原回到清水~~~一天旅程完美結束~~


 

台長: 馬尾星空
人氣(3,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馬尾去中部 |
此分類下一篇:您聽過或去過烏坵島嗎??!!
此分類上一篇:虔誠感恩~大甲媽祖遶境清水小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