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0 21:40:03| 人氣2,6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好鄰居~梧棲觀光漁港夕陽vs美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好鄰居,

不外乎當然是臺中港美美的夕陽,

和梧棲觀光漁港漁貨區滿滿滿滿滿的海鮮美食,

忙碌的生活~讓星期假日的我不想跑太遠,

因為我TIDDA被後方來車撞了,

進廠最少兩星期,

但還好~對方的保險會全額理賠,

再加上每天遠距離的上下班與工作總是有接不完的電話,

可不可以工作時電話分機都不要響~~這樣我可以如期的完成很多事,

但天不從人願,

去它的類,

別再抱怨了這就是人生,

但讓假日的我不愛開車不愛接電話,

星期六是騎單車的日子,

就騎來去梧棲觀光漁港吧!

反正也要出去吃晚餐了。

7片生片總共100大元,

很好吃喔!

滿滿的炸物,

人潮很多,

生意很好。

再來一隻烤魷魚,

整個就是香阿!

港口邊濃濃柴油味,

遠方的夕陽,

我的烤魷魚。

夕陽西下囉!

原來海邊真的離我很近,

但我卻很少來,

因為假日人潮多,

我不愛。

再來一盤蚵仔煎,

現在是肥蚵的季節,

這一盤才50元。

現在時間是晚上7點鐘,

夏天天暗的慢,

傍晚涼涼的風吹得很舒服,

路上買了兩瓶海尼根,

大口大口的喝,

騎腳踏車嘛!

應該不會有酒駕的罰單吧!

嗨~我那些住在城市的朋友們,

看我這的地方,

整條路上幾乎都沒車,

我喜歡這樣的fu!

我的親朋好友ㄚ!

有空就來這走走吧!

台長: 馬尾星空
人氣(2,6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馬尾嗑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清水小鎮上菜-第一碟~濃濃牛排館~
此分類上一篇:仲夏生活-三五好友齊聚日式野宴燒烤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