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5 21:49:51| 人氣3,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捷運兩日遊~搭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了早上8點的高鐵我們要往台北出發~~9點抵達台北車站~

看到張家孟沒~我們都準備要下車了~他還在睡~

我跟姐說我們跟他bye bye他繼續睡~~

去台北的兩天我們搭了五種交通工具~~喔不不不是六種~

聽我說來~高鐵-台鐵-計程車-公車-捷運-11號公車~

從台北車站往瑞芳的區間車~

許多的乘客都是要去平溪放天燈的~

但是我們是要往九份去的~~

看到小妞手上的香蕉嗎?~

那是我台東阿爸種的~

讚!好吃~Q~

看到我姐的表情沒~

哈哈~一定是好吃的~

車上的乘客覺得我們怪吧~~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我們留了一堆香蕉皮~

瑞芳車站~~

公車上吃芭樂~~

九份往瑞方的公車~

我的媽ㄚ~真晃~我都快暈車了~~


結束九份行程~我們要回台北市囉~~


行程很順利~

都沒等到車~不浪費時間~~

火車上~~


捷運上~~


當天住新北投的華南會館~~

拉類~~

車來了~~
彩繪捷運~~


捷運上~~



捷運月台~~


回程高鐵~~

天ㄚ~真的累到個不行了~~

我們到台中下車~~

蘇胖.小妞.子琳妹妹~要繼續往台南走~

BYE BYE~~期待下次的出遊喔~~


台長: 馬尾星空
人氣(3,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馬尾去北部 |
此分類下一篇:~~三峽老街吃透透~~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捷運兩日遊~西門町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