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0 14:28:22| 人氣5,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分之一遊慈湖.大溪老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沒有特意安排行程,

因張家孟的弟媳生BABY特地北上至平鎮市探視送紅包,

中午時張爸爸.張媽媽.孫子.都要休息午睡,

我們也該起身離開,

離開時約下午一點半,

既然都一趟路來到桃園了,

去附近的景點晃晃再回台中吧!!

我們選擇去那早在國中畢業旅行去過的慈湖,

至今也超過20多年未去,

聽說變很多,

來去看看吧!!

原本以為可以順道去後慈湖的,

搞了半天原來後慈湖是要先網路預約,

一天只有12梯次,

一梯次40人,

下午一點二十分是最後一批,

所以只在慈湖與慈湖陵寢走走。

因沒有事先安排,

我和張家孟都穿拖鞋,

原以為這麼不端莊可能會被限制入境,

沒想到是出入自由,

管你夾腳拖.短褲.飲料在手,

沒人管的。

吃草的黑天鵝。

慈湖。

慈湖陵寢。

這景有一些感覺。

整點憲兵交接。

圍觀的人群多,

當然應該有一半以上是我們的大陸同胞居多。

真想建議國防部,

你的子弟兵應該很熱,

可以嘗試在不同的季節有不一樣的衣著,

我看他們要得沙阿<中暑啦>!

傘是前面的陸客撐的,

剛好在那位置躲太陽。

交接完畢,

後兩位持槍的憲兵哥應該心想著,

嘿嘿我總算可以休息了該來去吃什麼好料呢?!

看到三月杜鵑花開,

讓我想起合歡北峰的紅毛杜鵑也要開了,

五月上合歡北峰,

想去的請跟我囉!!

預計星期六清晨四-五點開始爬

下午回台中市。

長滿黃椰子樹的慈湖。 

黃椰子樹與一般椰子樹不一樣的地方。

3.4月還是我會想出遊的季節,

5月要往海拔3000以上的地方躲,

6.7.8.9月是避暑的季節我不愛出門,

因為我喜歡涼ㄚ,

等待10月又是我重出江湖季節。

跳躍,代表我還青春。

到處都是蔣公銅像。

好加在不太熱。

張家孟作弊,

左腳還採在地上。

結束慈湖行程匆匆來到大溪老街,

好加在距離很近。

 

感覺走在鹿港小鎮。

這家阿秋大湯圓是網友介紹的,

好吃。

點了大湯圓55元與肉粽35元。

 

一元雞蛋糕。

花生口味的純手工麻荖。

牠比人還幸福。

老街人真的很多。

這裡和南庄一樣還有著過去洗衣服的地方。

遊走大溪老街我們吃了大湯圓.肉粽.雞蛋糕.木瓜牛奶.高粱酒香腸.烤麻糬..

重點還有一些有的沒的試吃..

我的媽呀!!

肚仔像5月月的孕婦,

身體絕對沒有故意往前傾..

肚子真的就是這麼大~~

張家孟還說他飽到很想吐,

我看明明是自己貪吃吧!!

  

 

台長: 馬尾星空
人氣(5,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馬尾去北部 |
此分類下一篇:盛夏臺北.桃園。
此分類上一篇:相聚~託許安安的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