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1 22:29:36| 人氣6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仲夏婚禮~托斯卡尼夜晚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8-28我們的痞子家決定給她嫁囉~~

當然我們是ㄧ定要給他出席的啦 !!

第一次參加戶外婚禮~

可是很期待的喔!!



進入農場的小徑~~

看到了嗎?!前方可是痞子佳的親朋好友精心協助完成的~~

非常的抱歉!!至於我嗎?

前晚在台南成大會館與大胖.小妞聊到窗外天色漸白~

才上床睡覺~~

所以給他爬不起來~~我們到時也下午四點多了~~



排場不小喔!!


美麗浪漫又有夕陽的婚紗照耶~~


白色的桌子與椅子~正等著大家入席喔~~


新娘房~~浴室與房間只隔一道窗簾~

淋浴處可是露天的呢!

厲害的痞子佳~連新娘秘書都省了~~

我欣賞~~


窗外拍出去~就能看到綠油油的草地~~

反正也是英英美代子~~

和孫類一家人合照一張囉~~

看得出我只睡4-5小時嗎?~





發表感言中~~

史上讓賓客最輕鬆的ㄧ場婚禮~~

看到了嗎?不是人字拖就是涼鞋~~

酷~~我喜歡~

兩位攝影師~捕捉美麗的畫面~~


當然要感謝雙方父母~~




冒煙的喬的外送餐~~不錯吃喔!!

當然要和美麗的痞子佳合照一張囉!!

我也不例外~~

我與痞子佳認識多久了ㄚ~~

我用電子計算機按了幾下~~

天ㄚ~17年之久了ㄚ~~

40歲的時候~大家還是要聚在一起~~

我也要咖一腳喔!!



歲月留給了我們哪些東西?~

友誼。愛情。親情。從少少的到現在大家都各自有家庭了。

接著呢?孩子延續。。。。。。。。。。

彼此~都是ㄚ公阿嬤時~還是要健健康康的相聚一塊~~

因為這是人生ㄚ~~





浪漫。開心。溫馨。難忘的~~

特別的農場早餐喔~~



清晨~




















回程~台中

雨中即景~

窗外的雨~~乎大乎小~~

精緻喜餅~~


2010年~我的仲夏~雖然很熱~~但很開心..感動...我們痞子佳總算結標囉!!

還有告訴小永~貨品售出.概不接受退貨~~

最後最後~~大家都要健健康康.幸福快樂~~

台長: 馬尾星空
人氣(6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馬尾去南部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3-26高雄專案海報發表~
此分類上一篇:仲夏回娘家去囉~~

痞子
哈哈....
這幕後花絮真不錯
但是好像少了點
是認是好久了
如果認識當時就有孩子也17歲了
大加其實好像都沒變多少ㄛ
下次等我們"入厝"時見囉
ㄟ......都還沒去過你家耶
2010-10-11 10:29:3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