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18:43:5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Beyond Our K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wingyan一起看了beyond our ken

全院只得我們不是情侶,
然而,這裡只得10個人。

開場不到五分鐘,八個人,即四對情侶
已經順利變成了四個連體人。

很多人對我說這套戲好看,
看來,我被人騙了。
又或者,他們的焦點與我不同。

整套戲充斥著無數的情慾鏡頭
猶如看了一套冇睇頭的三級片一樣
結局活像<<救命>>,卻也太牽強。

而且,選角也出現很大問題
GILL的內心戲實在...太過內心
令我看不出她有內心戲。
無奈她實在有太多CLOSE UP
真想一把刀飛去螢幕。

最好看的,相信是一峰飾演的男路人出場那一幕
在他那充滿童真的樣子裡
我看出了他被警察捉亂過馬路那種無奈又驚慌的情緒
兩隻水汪汪的眼珠已經代替了千言萬語。

一面看這套戲,一面想起了很多人和事。
例如gill這個前女友和陶紅這個現任女友互作比較那幕,
和...gill在的士上看著消防局呆想。

值得一提的是,
有一幕吳彥祖說:「做我地消防依行,每次出mission都唔知有冇命番黎..」
聽完後心裡怔了一怔,什麼也不想說了... ...

這套戲勾起了我太多回憶,
共鳴是有的,但除左這裡外再也沒什麼值得看。

散場的時候,連體人又變回了情侶
我和wingyan孤獨地步出戲院。

回家時巴士開得很慢很慢,好像一隻烏龜
我突然想起剛剛在沙田遇上了sindy,
她戴眼鏡的樣子很像四眼烏龜。

p.s.今天問了wingyan一條問題:
若果我有一把刀,我會怎樣做?
a.插死你
b.插死你
c.插死你
不妨和朋友研究一下




photo:沒有,難道你想看那些情慾鏡頭的劇照?
background music:my little airport_在動物園散步才是正經事

台長: tonG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