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20:44:4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和你一樣善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聽聞了你和那個她的消息
「噢,是嗎? 」我冷笑了一聲
我以為我不介意的。

之後的我,卻很想知道你們在幹什麼
我害怕你們會很幸福。

原來我還介意。

我介意你的善忘。
你忘了你說你會等
你忘了你說的所有說話
你忘了你那時是如何悲傷。

當我說要走的時候的那個你
和兩個月後的你,真的像是另一個人

兩個月後的你和另一個她開始蜜運。

然而不出我所料,現在你又和一個新的她並肩而坐
那個她呢,又和另一個他一起。
噢,原來這是你們的生活方式

若我告訴你忘了那時你說的話
你一定會笑我愚蠢,
說那些只是客套說話。
可能,那些只是讓場面比較壯烈的裝飾

又或者你會說我自私,是個小器鬼
說到底,是我先說要離開的。
對不起,我還介懷你騙我
我很討厭你。

又或者你會說我卑鄙。
對,我真的太卑鄙
我忘了那時我做過些什麼。

原來我和你一樣善忘。

我們也將當時的感覺忘記得一乾二淨
就正如,你可以和她、她、她、她、她重複著那些虛偽的情話
就正如,我可以昂然告訴別人我不認識你

既然如此,
我也就沒資格說以上的話了。
那,請讓我收回。

p.s 剛剛網頁hand了,要再打一次,真討厭。




photo:努力找一些過往的痕跡卻什麼也找不到
background music:孫燕姿_我不難過 (不知為何這首歌不停在我打文章的時候重複地播)

台長: tonG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