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12:51:5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期最愛 .. 我真的受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黑了, 壞的感覺又出現, 為什麼 ??
很想念很想念很多很多...


今天聽了很多從前很愛的歌
仍然不能不聽那首應放下的歌
為什麼 ? 我執著的是什麼 ?


若你讓我愛吧 相對時候仍未太壞


假使你也方便 選一周最後那天
不想與我糾纏 也懇請撐到那天
因今天恐怕要工作到特別夜沒法見
想哭兩秒都怕要到深宵三點 才能抽空心酸


世界也許假的 聲音是真的 雨季有種淅瀝 很潔淨
永遠那麼深的 呼吸是淺的 空氣 正喘息 我很想去應
過去變得干的 聲音是濕的 這晚有種偏僻 好叫我透明
愛也許瘋的 思憶是啞的 所有說不出的 我都想去聽



那天與朋友去唱k, 你為我點了一首歌, 何苦~
到今天點想起, 彷彿就係一個寓言
假若在大家決定的那天離開
可能不致有今天的局面


猶豫了一整天, 我接受得了嗎 ?


addicted to at 17...


今天電話的短訊聲響起了幾遍
每一次都有一種期待但刺痛的感覺
為什麼仍要有期待的感覺 ??



謝謝你的一句, 令我成個人都舒服多了~
我地仲係朋友就好啦~ 多謝你呀!! 真的..

台長: Candace Yu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