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09:58:2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e t''aime ...moi, non plus〉我愛你...我也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e t'aime , moi non plus ? 我愛你,我也不
Paroles et Musique: Serge Gainsbourg 1969

這首重覆著床第間露骨對話和女性呻吟聲的情歌,在1969年出版後,引起國際一陣空前強烈的道德躂伐和禁播潮,但它仍然在歐洲多國排行榜奪冠,成為當年全球流傳最廣、銷量最好的唱片之一。三十五年來,這首歌的翻唱版本不計其數:另類、搖滾、工業、金屬、電音、輕音樂…

Je t'aime Je t'aime 我愛你我愛你
oh, oui je t'aime! 噢是的我愛你
moi non plus 我也不
oh, mon amour... 噢我的愛
comme la vague irresolu 像進退的浪潮一樣
je vais je vais et je viens 我來來去去
entre tes reins 在妳的腰間
et je me retiens 然後我,撐住

je t'aime je t'aime 我愛你我愛你
oh, oui je t'aime ! 噢是的我愛你
moi non plus 我也不
oh mon amour... 噢我的愛
tu es la vague, moi l'ile nue 你是浪潮,我是赤裸的島
tu va tu va et tu viens 你來來去去
entre mes reins 在我的腰間
tu vas et tu viens 你來來去去
entre mes reins 在我的腰間
et je te rejoins 然後我與你交接

je t'aime je t'aime 我愛你我愛你
oh, oui je t'aime! 噢是的我愛你
moi non plus 我也不
oh, mon amour... 噢我的愛
comme la vague irresolu 像進退的浪潮一樣
je vais je vais et je viens 我來來去去
entre tes reins 在妳的腰間
et je me retiens 然後我,撐住
tu va tu va et tu viens 你來來去去
entre mes reins 在我的腰間
tu vas et tu viens 你來來去去
entre mes reins 在我的腰間
et je te rejoins 然後我與你交接

je t'aime je t'aime 我愛你我愛你
oh, oui je t'aime ! 噢是的我愛你
moi non plus 我也不
oh mon amour... 噢我的愛
l'amour physique est sans issue 肉體的愛沒有出路
je vais je vais et je viens 我來來去去
entre tes reins 在妳的腰間
je vais et je viens 我來來去去
et je me retiens 然後我,撐住
non ! maintenant 不,就是現在
Viens ! 來吧!
--
★★試聽下載★★
http://ftp.panda123.com.cn/world/_page/004383/JaneBirkinJeTAimeMoiNonPlus32k.wma

台長: wen-huei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