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23:43:4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結婚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eah...
我不是說真的
雖然我強調"我是認真的"

認真 但不是真的
===================================
你很甜 我想每一秒都有你在身邊

滿屋追逐 為了搶一支遙控器;
枕在你腿上 拔你調皮的鬍渣;
你煮飯 你洗碗 我在你背影下看書;
從雜誌上撕下一頁你喜歡的女明星
摺成只飛機朝你飛去
"哇~她要吃你豆腐了~"這樣說
如果你沒有躲開 我就揍你。

"我們結婚嘛~好不好?好不好?"
你要說 要把我娶回家
"老了以後 我們互相搥背"
====================================
我二十歲
跟我同齡的朋友中
有人已經認真準備結婚的事情
"畢業就結婚"、"退伍就結婚"、
"到時候寄喜帖給妳喔^^"
天哪 跟我的世界完全不同

"我們結婚吧!"
是我用來撒嬌
用來表達重視、喜愛、感動、開心...之類
通常可以用"我愛你"表達的情緒

既然如此 為什麼不說我愛你?
我說不出口
但我卻把"結婚"隨口說說?
更不是
對結婚我一直認真看待
覺得婚姻是最真實的浪漫

有矛盾 沒有輕重之分

→我愛你 所以我們結婚吧!
 我說不出我愛你
 所以我說我們結婚吧!
不難吧 省略而已

別誤會 對這些事我不會刻意含蓄
叫你別說我愛你也不是因為害羞
我的確是不好意思
但是 是不好意思跟你說
"我不愛你 你這樣說我會想吐"

男生動不動就說我愛你
男人最討厭說我愛你
我最喜歡甜言蜜語
我要你是男生也是男人
讓我們讓彼此看見"我愛你"

台長: 巧克力口味的小番茄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