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12:36:4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讓心靜下來很難

全身上下都暗暗在痛著
嘴巴也是
所以喊不出來 所以沒有人知道我痛著

再咖啡廳換了好幾次 終於找到我的位子
服務生 可不可以把那些雜音關掉?
他們讓我的耳朵想離家出走
你知道他現在的心情 就跟梵谷的耳朵一樣

我的心房心室緊緊相擁
怎樣用力深呼吸也分不開一點空隙
搞得我要窒息 好痛

胃也不開心 他不喜歡PROZAC的味道
I know 我也不喜歡 很討厭
但是據說只有他能救你
給你天旋地轉的鎮定

我的腳指能思考
指尖想帶我到天堂那地方
How far?他現在不清楚
他沒有意志 沿著地磚裂縫迴轉
跳起沒有伴奏的圓舞曲

我的心臟 他們 快跳出來了
他們抱得好緊
相愛 結合 腫大
我的胸腔已經漲滿他們鮮紅熱烈的愛
無從宣洩的就要爆炸了
好痛

所以我是這麼愛自己的
我的身體是這麼愛我的身體的
所以我們可以再緊密一點
可能是烈焰 可能是急速
被包圍的時候我們一定能真正 相融

台長: 巧克力口味的小番茄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