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14:30:4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夜大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http://www.7-11.com.tw/pcsc/event/050928/index.asp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嗯我有看到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但我沒看到傳單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我有問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但他們只給我藏書票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傳單裡的東西網站上都有了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你看網站吧 阿你喜那麼快喔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嗯對呀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一點都不遲阿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裡面有些真實故事 他們最後都勇敢了起來
我也會 因為我有你們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嗯我看看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我很需要你們的關心 但是也很怕成為你們的負擔 因為那些負面情緒常常都是突然出現沒來由把我的開朗帶走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怎麼抒發 我怕這樣會失去你們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哪會呀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你不要擔心啦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我每次要你們當垃圾車也會這樣想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 變化整個場警那憂鬱 好像可有可無的道具"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但沒有你們就沒也沒有別的垃圾車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相信你們也是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所以我們互相倚靠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就不用擔心什抹會造成我們負擔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我也會不想讓你們知道那種奇怪的感覺 又痛又不舒服的感覺 那你們一定會擔心我 不過放心 我不會傷害自己的 我已經決定要在你們的愛和關心之下勇敢長大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嗯嗯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自殺真的好恐怖唷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對阿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千千萬萬不要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有時候真的不是想死 只是不要再有痛 不要再有煩惱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但是那個時候思緒很紊亂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嗯嗯對呀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嗯 感覺是亂掉的腦波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完全忘了那一刀話開動買就回不來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謝謝你們幫助我走這段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我高三的時候因為你們 我連藥都可以不用吃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真的嗎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對呀 你那時候真的體力很不好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原來跟憂鬱也有關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恩 兩個月沒吃了小春還是天天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還是有點溫馨...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對啦 有溫馨 其實他也是關心我們的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只是同時也太關心孫小毛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我不相信說有哪個景美女中的老師 只是想要"那個第一名的班是他教出來的班級"這種心態而已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長大了之後 在看看從前 會發現老師說的都沒錯 他是為我們好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當然呀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真心的想要我們好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像阿里 我根本也沒覺得他多討厭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小春雖然沒很愛 但也不會討厭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大家就碎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我很感謝每個教我的老師 雖然我不是個能當榜樣的好學生 但是他們都用心在關心我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只是當初我不懂的事情太多 自以為也太多 才讓自己錯失邁進的機會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雖然他們不懂侯鳥的歌詞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哈哈哈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但是我董THE ROSE阿^^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我董他推薦這首歌的心情和用意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他成功把這首歌塞進我的高中生活回憶錄了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也許孫小毛大一點 他也懂候鳥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這本回憶錄太厚 你要一冊 秋要一冊 魯要一冊 師傅要一冊.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你們每個人阿 都是我的青春 我們互相紀錄互相豐富了回憶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也這些真的很滿足 也這些就夠我要求自己勇敢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嗯嗯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其實你們也是遊子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並且對我跟魯來說你們更是遊子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對 我們都是 自從走出景美 我們就是游子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嗯嗯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只有聚再一起的時候 根才會找到可以附著的泥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真的 不斷的意恐遲遲歸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飄蕩的心都因為停在你身邊而歸了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埃 真的要哭了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對阿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但我真的很想對你說這些話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我很愛妳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東海現在好冷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完全是個思念的季節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雖然在還沒跟你這段談話前 覺得是發春的季節...)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妳帶我當個活潑的景美人 然後又幫我哭了那麼多我太傻才惹岀的事情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還有太傻才繼續愛的范年子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你不只是蛔蟲 妳住在我心理阿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有你我就有勇敢 我絕對不要被打敗 我絕對不會離開 我想再跟你們相愛一百年 我絕對要脫離這種情緒不穩的狀態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謝謝你這抹看重我 我覺得不夠格從八豆搬到你心裡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每次你給我一封簡訊 我就溫暖一次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因為你朋友好多好多 但我都還能得到好多你的音訊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我真的都偷偷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我朋友好多好多 可是你對我好重要好重要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洪至柔我好想你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從前你聊積穗 我都舉喪不能加入你的過去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但現載我知道我們是你的過去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還有未來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好開心好開心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像在過年一樣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恩 可是我一直哭耶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我唯一沒變的就是愛哭 永遠都這麼愛哭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又沒關係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總比魯好 該哭不哭 看芭樂劇就哭哭哭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我們這一攤 沒有一個人跟另一個個性相同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真的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大家都有特色 都有不同的思想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但是我們的凝聚力好強 每次在一起我都覺得沒錯我們就是應該這樣才叫做我們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記的高三時呀 我申請上東海不知道要不要報到時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那時候心情超不好 然後覺得秋他們好像突然不喜歡我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我那時候真的難過到要死掉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我以為就會一輩子醬了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但好險事情就像是一個颱風一像 之後就走了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才不會 真正一被子的是我們會相愛一被子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於是災民們更凝聚 到永遠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他們不是討厭你 是生氣 他們關心你 畢竟大學對人生來說是個重要抉擇的開始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我不想問他們那是後是杓抹原因離開我 因為我只想看好現在堅定的友情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他們是在氣你在不知道自己要念什麼的情況下 擔心你能不能做出好的判斷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尤其你背後還有爸爸的壓力 大家那時候都很怕你會選錯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對呀大家都很成熟 事情一過就又回到最原初的互相關心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沒有什麼可以分散我們了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真的沒有了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雖然之後這個選擇讓我痛苦 但大家都還是又溫柔陪我 我也很點滴在心頭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妳的心要大一點 不然不夠裝我的眼淚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謝謝大家這樣不計前嫌 這樣成熟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有的人到現在我們還在偷說他小氣什抹的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我們一直都是希望彼此過得很好 更好 最好阿^^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但我們卻能很快忘記我們其他人的個性相突點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這就是注定要當好朋友的了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讓我很有歸屬感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這一篇一五安舞安定要存起來 太經典了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你們每個人的婚禮我都要參加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我也要幫你們的北鼻洗澡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對呀 放到報台上

我的心愛鉛筆盒結摽了!!!我要大哭 說:
根本就是深夜大告白嘛

 我不想當公主 你可不可以不要是王子  說:
沒辦法 就愛到忍不住了 不說會死掉


-------------------------------------------------------------------------
10/12 凌晨 跟遲的對話

有時候會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存在
但是總有人讓我發現心在跳

我說過很多次了 不停的
不過很多話永遠都不嫌多

"總是要回過頭才會感到歷經滄桑
但是不望向過去就會失去未來的方向

妳就是我邁進的一個指針"

台長: 巧克力口味的小番茄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