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23:11:4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錯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詠媽說:"雖然我們不是明星還是模特兒 但也不差阿!
機會還有很多 你可以酷一點 連為什麼都別問
來的是他 走的是他 誰想得不夠仔細還不知道。"
這是我第一次和媽媽聊自己感情的事情
雖然我依舊不夠坦然
可是感覺上 我長大了 媽媽年輕了
就因為我的眼淚

人在年輕的時候必然要經過這些事情吧
媽媽應該也有過相同經驗
如果是我 二十年後看著自己的女兒留著相同的眼淚
不知道會作何感想
我會告訴他"愛情很窄 世界很大"嗎?
還是想起自己瘋狂青春的波濤

不戀愛真的不會怎樣
簡單來說 死不了
可是我相信的還是戀愛比寂寞讓我更快樂
我貪圖的還是甜蜜帶來的暫時微醺的氣氛

每個人都一樣 要我別放太多感情
好像每個人都看透我死了都要愛的一面
其實沒這麼壯烈阿
那晚走在空蕩暗黃還漂著藥水味的長廊
我就已經冷靜到掉些眼淚就能跟著哼便利商店撥不停的一了百了
而且不會再有難過

只是我不能保證
如果聽到的是屬於你的歌 那會怎樣?

是不該一秒就崩落的
不該

台長: 巧克力口味的小番茄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