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7 15:29:5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首會讓我更珍惜的歌

最後一次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 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 裡有千言萬語
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
你會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憶
握住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  
不要太傷心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 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
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你曾經答應我
你會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
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你曾經答應我
你會好好活下去
我永遠愛你

今天下午在陪一個小朋友寫作業

一邊上網亂點一些歌曲來聽

這首歌有的說是真實故事

真真假假 重要的不在這

而是可以讓我們學習到珍惜身邊的人

我就有切身之痛

所以對於這一塊 總是會格外的脆弱

對於感情

玓 

記得最甜蜜的日子就好

該放手時

記得 對自己好一點

找回當初最真的快樂

我想這是最重要的

 

我一直覺得感情的結局不是喜就是傷

過程比較重要

如果對方不是一個可以相扶相持的人

我想 那走多久都沒意義

感情不外乎

前半段非常甜蜜 中間 習慣  後半段不同而已

幸福的人 後半段 組成家庭 人生邁入另一個階段

學習的人 後半段 各走各的路

身邊的你們

自己過的快樂真的是最重要的

我每天都希望自己過的很簡單 很快樂

不要學著一直依賴他人 相信自己能做的也很多

 

從老爹到另一個世界之後

我就開始不喜歡3月底到4月的這段日子

總覺得 傷口又會再次的剝開

是那麼的痛

有太多還沒做的事

前幾天看了郭采潔的專訪

身有同感

最怕的是 忘了聲音

真的很怕有一天隨著我年紀增長

我會忘記爸爸的聲音

這真的很可怕

我一定要好好克服這段日子

放下更多 才知道珍惜是如此的重要!

台長: yplif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