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6 15:37:3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pd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有點想重拾當書生的日子

這個新計畫還沒執行

所以白天的話

在學校彈性許多

開始想唸些有關教育類的書籍

從教育心理學開始

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最近大家好像都過的不太順利

cheer up

我最近得嗜睡症

常常忽略大胖的電話就睡著了

整個很早就寢完畢

玓 不知要說啥

只能說 我們會是很棒的傾聽者

大胖子

希望你們家的生意能順利

讓你開心點

 

現在的我 是彰化小村姑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我整個覺得自己是鄉民已久

3點55分準時下班 不到4點就騎著我的腳踏車抵達家裡

上家教 上完看電視 休息 睡覺

新的一天開始 circle

很想去看電影

我大概半年沒看電影

饗樂卡真的不知道辦來做啥用的???

想看電影的 請跟村姑預約

這時忽然好想小胖 (屁嬌 大學看電影的好夥伴)

二個常常臨時決定

她就騎著車載著蜘蛛人出門 真想她

 

昨天下班 我媽跟我說

她想買OUTLANDER

不知道她哪時才會決定

我想 安全最重要

其它的 大家最後決定就好

這幾天 家裡超級忙碌

昨天忙到晚上10點多

換角度想

有事情做可能比沒工作來得好

只能這樣安慰忙碌的生意人

 

最近脖子一整個不舒服

是睡太多的因素嗎??

我今天實在太無聊了了了了了

我找到我能打發時間的東西

完美

 

 

 

 

 

台長: yplif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