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3 23:49:3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放下(2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年前的這個時間

衝到急診室看著爸爸

陪他走完短短的52年

今天的這個時後

2年過去了

爸爸

還是很想你

謝謝叔叔這2年來對我的付出和疼愛

他常說我是他的女兒

想彌補失去爸爸的我們

一通電話

放下許多重要的事

父親節、中秋節、過年、我的生日

謝謝你 第二個爸爸

我很愛很愛我的家人

他們總是給我無限大的力量和自由

 

老爹 2年了

我們走過來 很堅強很勇敢

我們都很好 弟弟轉眼間已經185公分

明年滿18歲  大家都有將他照顧得好好的

這2年走的比一般人辛苦

選擇放下 好好過日子

不讓別人有一絲絲的懷疑

因為我們要過得更好

將你的份好好活下去

很後悔沒有將爸爸的聲音留下來

爸爸的最後一通電話

是我接的

所以我隔外的想念那熟悉的聲音

你交待要吃的麵再來吃不到了

2年來

經過那間店

始終沒有勇氣走進去

一直到昨天

一個人進去點了忽然覺得很陌生的麵

熟悉的場景 一切不同了!!

 

研究所要撐畢業

好好迎接每個階段

老爸你要好好保佑每個人

2年前的場景一直的跳出來

大胖

我真的很謝謝你

當晚接到電話

腦袋一片空白時

你已經將後續的事情處理好

馬上從高雄先到台南接妹妹再到我家

用行動帶給我力量

默默的在我家待了一晚

那時的你還是個阿兵哥

你就靜靜的在我家陪我撐過那一個漫長的夜晚

也謝謝你的家人 一路以來的疼愛

 

2年前從一切的措手不及到現在平靜的過日子

這一路真的很辛苦

媽媽的開明和放下

讓我們三個小孩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支持我們去做想做的事

無法到國外唸書或許會是個遺憾

但是我也感謝有這個機會讓我留在這好好陪伴家人

讓我認識了新的同學

重拾書本 要好好珍惜

 

未來

一樣要好好的開心幸福過每一天

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想生氣時

轉個念

或許就會不一樣

步調放慢點

會發現許多不一樣的地方

許許多多的東西

依然需要學習

 

昨天陪小朋友坐風車

陪他們看一些國學影片

做公益事情真的覺得好輕鬆

讓我能好好靜下心

還有我今天將高統作業完成

值得好好喝采一番!!

 

 

 

 

 

 

台長: yplif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