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19:04:5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好想睡覺阿!
今天下午熬了二節世界文化史
老師上得一點都不生動
他的聲音 不知不覺就把我帶到想睡的世界裡了

哈哈 我睡著了 重點是我最近睡覺都會留口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醫學上報導顯示 睡覺會留口水是因為人太過於疲倦才會如此
但是 我每睡必留那也太誇張了八~~~

不過 這堂課我沒有睡很久
拿起手機 竟然有封簡訊 哈哈
心裡就在想 如果是我那笨蛋老公就好了
因為他中午之後就沒有打給我
一定又是跑出去外面鬼混之類的 就不要給我抓到
但是~~~真的是我家那個笨蛋老公耶!哈哈
他說 叫我下課等他一下 馬上到= =
你還真的不會給我跑來學校了八~
真的耶= = 竟然在山下的斜坡
感動萬分```````好拉 情人節快樂拉
哈哈哈哈哈
之後去了他家稍稍小休息一會兒 我把我們的晚餐取名為”最後的晚餐”
為什麼呢???因為 我又在演內心戲拉 哈哈哈
超好玩的拉!!!
最近過得很幸福 希望能夠這樣子一直一直下去
我很愛我的笨蛋老公哦!!!因為他很疼我

台長: 大寶♥小寶chu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