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23:43:2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come back!!

歡迎我回來了嗎? 我在外面或許逗留太久了

前一陣子有一點點因為賭氣不想要在pc繼續打網誌

因為我真的好生氣阿 就覺得我才不要再付出什麼的

但是現在不行這樣子感覺了唷

因為真的好想好好的走 好好的走

*******

by the way

今天 和鼻過了一個悠哉的半天

早上先吃了早餐 看完了電視 租了片子準備要去看了

結果很不巧的你的電腦聽說是記憶卡壞掉了

總之不行看 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真的好愛看這一類的片子耶

總之如此 想想等等要去吃涮涮鍋 就稍稍休息一下八

睡了陣子 也聊了一陣子 也玩了一陣子:)

拿了很酸很酸的糖果吃了吃 哈 開心

到了中午 就前往佳瑪嚕 去吃涮涮鍋

起先不是吃到飽的那一種覺得很失望呢

沒有很多料 沒有很多的海鮮 沒有辦法把湯頭煮的鹹鹹的

像寶神就可以唷 我可以放下大量的蛤利呢 哈哈

但是沒有吃過還是吃吃看嚕 價錢可是公道的呢

還單點了雕片 還不賴 反正我吃得很飽就是了

結果鼻說吃完想要運動 去打保齡球來個二局

本來我說我不想打的說 結果打了二局還很想加局耶

可是沒有跟鼻說 想想算了 我們還是有行程要走阿

之後想說去釣蝦 但是去外雙溪真的好遠哦

鼻說蘆洲也有呢 但是聽說池水很臭 到了那 真的很不好聞耶

不過價錢真的有吸引到我 3hours 三百 的確很便宜的是八

不過我想我真的愛上釣蝦了 之前還有點點排斥呢

覺得他是一個很無聊的休閒活動 真的真的

不過現在並不這樣子覺得 只覺得沒釣 手癢 唉

反正沒有釣 那靈機一動去淡水好了

第一個想到的還是土耳其ice cream...

但是最後選擇的還是日本冰 圓圓的好cute!!

冰很紮實真的很好吃 哈哈

重點是還有一個很cool的東西 乳酪豬排 是不是感覺就很好吃

如果是cheese口味的就好了 不過真的值得拉

還不賴 一直被乳酪燙到舌頭 二個人吃一份真的剛剛好

整個很撐 回家路上真的連走都不想走了

腳超酸的 也很想要睡覺

唯一不開心的是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要加油

到家路上 真的好累好累

回到家都扒了拉 好在鼻幫我按摩了腿 舒服極了

最後半個小時的時間我睡著了

我不小心在你棉被上流了一大口口水

你怪我沒有折棉被 因為我怕被你發現

我那時這麼好心 一定有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流口水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

不過之前都流在枕頭上阿 哈

棉被你才剛拿出來 就有我的口水

you are so lucky!!

台長: 大寶♥小寶ch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