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21:29:26|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完後,,,我不會在留戀任何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你告訴我
我們最近見面的友情已經不會猶如以往的麻吉了

今天你卻跟我說對不起
然後還附帶了一句這是事實

你要我怎麼接受
你要我怎麼來面對這種心情

被一個以往很要好的朋友說這種話
而你卻說我變太多
變得改覺很差很差

那我請問你
你也有變八

你把所有的錯都怪在我的身上
你說是我自己沒有聯絡你

對阿~我沒有主動的去聯絡你
我也不想在找任何的藉口去解釋任何的東西

我只知道~
經過昨天跟今天的對話
我知道
我少了你這一個好朋友

我的心很痛
我很難過
我想找人大哭特哭

我只知道~你這兩天跟我說的話
很傷人~讓人很無力去面對

我沒用~我沒用~我很笨~很笨
我沒有能力去建立我們當初那樣子好的友情

你說我們各有自已的生活圈
對阿~沒錯!
你的生活圈比我大很多很多
而我呢???

想起來還真是可笑
就這樣~我少了一個一輩子最好的朋友

我可以哭八...
就這麼一次就好

台長: 大寶♥小寶ch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頭大大  熊小小
我自己不會想~卻不知道傷了妳這麼重!
後悔說出的一個字一句話~!錯在我不是妳~!
我傷害的一個愛我的人!

我後悔!!!
2006-11-21 20:0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