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3 11:55:20| 人氣3,87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g@me》之st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戲劇真的是個迷人的東西

一張構圖簡單的劇照

卻似偷窺到了藤木直人將來35歲的成熟與魅力

在這張光影對比明顯的照片裡

藤木直人不再是藤木直人

而是身著名牌西裝,頭腦清晰,冷靜內斂

一個毫無罪惡感的超級自信家─佐久間俊介



《g@me》 電影官方網站

http://www.game-movie.com/

預定上映日期:2003/11/8



《g@me》之STORY譯文

・我・ 是「CYBERPLAN」廣告公司的creator・佐久間俊介・

頭腦清晰,眉目秀麗,無論是工作還是戀愛

我是任何人生遊戲的勝者

這是周圍的人對我的評價


・我・ 手上正掌握著一家大型啤酒製造商

「ミカドビール」重要新商品的開發企劃案

但是,有一天

這個大型的開發企劃案卻被一名男子束之高閣

這名男子曾為「ミカドビール」

擔任開發中國市場的重任兩年

他即是以49歲年輕的年紀

便擔任「ミカドビール」副社長一職的葛城勝俊


葛城將我至今所做過的工作全盤否定

並在專案小組的工作成員面前大稱我無能

對於一直都是站在勝者一方的我而言絕非滋味

這簡直是我人生裡最大的恥辱



那一夜,怒氣未消的我

藉著酒意來到葛城家附近

因緣際會之下,我認識了準備離家的樹理

樹理是葛城的情婦所生之女

她不願再過這種不得志的生活

樹理如此說:

「……ねえ、わたしのこと誘拐しない?」

(「……ねえ、綁架我好嗎?」)


於是,我與葛城勝俊之間的遊戲便開始了

誘拐犯是・我・

人質是樹理

然後,贖金3億円



我詳細地研究了如何可以取得贖金

而又絕對不會被逮捕的方法

這是這個遊戲的得勝之道

也是我可以勝過

在眾人面前公然侮辱我的葛城的唯一方式


首先,我用電腦處理威脅信件

電腦則與樹理的手機連線

當葛城收到FAX時

只能夠查到樹理的電話號碼

而不必擔心發信的我的身份會曝光

葛城與我們的聯絡方式則是利用網路

在某個特定的BBS裡留言

如此一來

誰也想像不到這居然是一件綁架交易


不在場證明的工作也沒有懈怠

特地搭電車到横須賀

以電車的廣播聲為背景音效

讓對方也可以聽到樹理有精神的聲音



終於,取贖金的時間到了

開車載著3億円贖金而來的是葛城本人

並未指定交款地點

我與樹理一面指示葛城一面變換位置


當然關於贖金使用的紙鈔問題我也詳加考量過

原先所準備的紙鈔在取款的中途全數更換過

直到取走所有贖金

沒有任何人見到我與樹理的身影

一切的進行皆非常完美

然後,全部都結束了


只是,我們有了一個誤算

那就是我與樹理之間

我們.....

墜入了情網


無論如何

贖金到手了

而這也就意味著

我與樹理之間分離的時間到來



我馬上便回到了我原來的生活步調

但是,如此想的,只有我而已

接手我原企劃案的杉本說了奇怪的話

葛城也休息了一星期沒進公司

然後,隔天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錯愕的事


電視新聞報導了葛城之女樹理行蹤不明的消息

我與樹理已於6天前分手

而樹理卻沒有回到家.........



這到底是我們倆人設計的遊戲圈套

還是...是我們被設計......

或者...是我自己跳進這個陷阱


〝誘拐というゲーム〞

誘拐的遊戲只不過是序章而已.....




2003/07/17

台長: yoyo
人氣(3,87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g@me |
此分類下一篇:《週刊女性》2003年9月9日號─g@me拍攝現場採訪報導
此分類上一篇:ゲームの名は誘拐

muse
yoyo台長妳好~~~各位台友好^^~~
我是新的直人迷(當然是因為部囧的關係>0<....)
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個台
真的好棒....直人的資料好多 好詳盡....
真的很感謝yoyo的這個直人台^^
最近也在網路一些播放器上觀看一些我錯過的直人的戲劇
也包含妳介紹g@me這部電影
在序曲完直人帶著墨鏡開跑車出場
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跟部囧的居家良男形象差的實在太多了...真的是既帥又奔放....實在是很想尖叫(差點忘了儀態這檔事><)
實在是電力可抵過1.2.3號核能電廠(因為以前很少看日劇...所以對直人很陌生...一看到他以前放電力超強的作品一時有點招架不住, 害老公在旁邊也很吃味>///<)
這部電影劇情真的很有意思
好可惜台灣沒有上映><
這張劇照...
真的 好迷人
我看了好久...眼光都沒辦法移開
構圖 光影 跟直人的神韻
真的把佐久間的個性一覽無疑
真希望可以收藏到這張超棒的劇照^^
2008-07-29 03:04:09
yoyo
Dear muse

偷偷告訴妳這張劇照其實是被我修改過的
這是原貌
http://www.kanazawa-net.ne.jp/users/md/html/%5b2003-11%5dg@me.html
更嚇人吧

這部電影其實還出了一本真書
http://books.yahoo.co.jp/book_detail/31207410/tachiyomi
可以偷看幾頁喔

搜尋了一下
網路也有蠻多人貼出的
http://connie.blog18.fc2.com/blog-entry-51.html
2008-07-29 10:34:26
yoyo
Dear muse

http://www.kanazawa-net.ne.jp/users/md/html/%5b2003-11%5dg@me.html

劇照的網址好像不能直接點選耶

請複製網址
2008-07-29 10:37:16
muse
dear yoyo~~
妳提供的網頁實在是太棒了~~~
好大一張喔...
我最近一直努力在網路上找這張海報的網頁
都沒有這麼大而且彩度這麼高的
真是太好了....
這張直人的臉龐跟充滿侵略性的眼神可以看的更清楚
真的...
好迷人>/////<

謝謝yoyo^^~~~~~
2008-07-30 02:3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