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4 23:51:15| 人氣8,4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業主婦偵探》官網第一集預告(新增人物相關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業主婦偵探的官網放上了第一集的預告了

http://www.tbs.co.jp/syuhutan/movie.html

 

人物相關圖也貼出了

 

  

 

第一級預告影片

 

  

 

翻譯一下預告

芹菜『我...除了愛我的丈夫之外,是個什麼事情都不會的專職主婦...』

      美しすぎる夫に(美麗至極的丈夫)

芹菜『我想要成為humi kun的影子~』

      相手にされない妻(不被丈夫接受的妻子)

武文『感覺非常差!』

偵探『妳的丈夫無視妳的存在?淺蔥武文跟其他女人眉來眼去啊~』

      ある事件をきっかけに(因為某個事件的契機)

芹菜『你是什麼偵探!太差勁了!』

      主婦が探偵に?(主婦變成偵探?)

武文『在這裡的時候,完全沒注意到!』

       卷き込まれる陰謀(被捲入陰謀之中)

芹菜『我討厭這樣....我想要他更愛我一些....』

        健気な妻が知ってしまう(堅強的妻子知道了)

十島丈二(古田新太)『如果想被愛的話,就要改變自己。』

        夫の秘密とはーー?(丈夫的秘密是--?)

公司的人『部長是專務的夫人吧?!』

芹菜『你以為我會繼續這樣沉默下去嗎?』

 

 

看了第一集預告

故事似乎比想像中更吸引人

部長這週內就會回到日本了

然後變身成武文君

好期待~~~~

 

 

台長: yoyo
人氣(8,4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主婦偵探 |
此分類下一篇:《專業主婦偵探》 La Boo
此分類上一篇:《專業主婦偵探》番宣預告與原著內容

礦泉水
期待武文君

部長就先放一邊好了 :P
2011-10-05 12:55: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