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8 12:11:24| 人氣3,24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刊《CLASSY》2010年9月號 旬な男に会いた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刊《CLASSY》20109月號   旬な男に会いたい Vol.14

 

撮影/山本光男  ヘアメーク/大渡八千代  スタイリング/古田ひろひこ

デザイン/副島かおる  取材・文/駿河良美

 



 

トーク番組ではまったくの「素」。僕は緩和剤になれればいいと思う

 

"比起戀愛寧願在家裡睡覺"

這樣的干物女終於要結婚?

這是正在播放中的"螢之光2"連續劇

大家對藤木直人所飾演的高野部長的評價是越來越帥

這樣年輕又完美的部長根本不會有,完全就是理想!

雖然我們是這麼想,但藤木先生卻說:

『與屬下住在一起是不行的,不是嗎?(笑)』

綾瀨小姐所飾演的小螢還是一樣不變的懶散又迷糊

對於干物女,藤木先生的真正想法是什麼?

『我自己在家也是很懶散,如果是與一樣懶散的人在一起的話應該會很輕鬆。』

『但說到結婚......因為我是很老派的人,如果是會做家事的對象的話我會歡喜些吧。』

『不過這麼說應該會讓許多現代的女性生氣吧(笑)。』

 

與愛乾淨的高野部長不太一樣

藤木先生自己好像什麼都不會

『偶爾我也會下廚料理,但不是為了"生活"而料理,而是個event。』

『煮完之後髒碗盤一大堆。』

這一次戲裡有ㄧ些原作裡沒有的角色登場

特別是原著要素很強的內容

『因為小螢與部長兩人的對手戲很多且很長,所以很注意兩人之間的良好的節奏感。』

『我與綾瀨小姐都很努力。』

 




在他所主持的"おしゃれイズム"節目裡

藤木先生看起來安穩祥和又溫柔

溫柔的守護著受訪的來賓,絕不搶鋒頭

『那只是我原原本本的樣子而已,只是在綜藝節目裡如果不說話的是沒有鏡頭的。』

『雖然我也覺得應該要更積極的參與才行(笑),不過我想我當個緩和劑就可以了。』

『當來賓對於上田先生的搞笑發問、或是泉的意外發言無法很順利的回答時』

『如果受訪來賓是演員的話,因為我瞭解演員的情況....』

『或許就可以讓整個氣氛變得更緩順暢吧。』

 

雖然藤木先生說自己是個老派的人

『結婚這件事,是很重要且慎重的大事。』

『可以相互為對方著想相互讓步的人真的很好。』

『有好奇心的人是很有魅力的。』

『因為我覺得擁有好奇心以及興趣,就可以聽見心中響起的聲音。』

『我希望部長與小螢能有好的結局,我也抱著這樣的希望來演出。』

 

 

後記

這本雜誌在我手上應該有三個月了吧

之前很忙的時候完全被忽視之

今天早上意外看到它就順手翻譯出來了

一樣時期的部長卻是完全不同的王子樣貌

這個人..........真的很神奇(笑)

 

上週也拿到會報了

event上閃閃發亮的歌手

跟高野部長根本就是不同的人物

真是真是.........無法說出的神奇啊

 

來個會報上的小道消息吧

螢之光2裡部長對著鏡子刮鬍子的那一場戲

原來劇組為了怕一邊演戲一邊拿"利刃"

會一不小心刮傷部長細嫩的臉頰

所以部長手上的刮鬍刀是沒有刀片的

難怪部長臉上的泡沫並沒刮乾淨

真不像高野部長的性格

 

去除了刀片.....難道也是怕小螢從後方的偷襲嗎?

只可惜小螢偷看部長小褲褲的不是同一場戲(笑)

 

 

 

 

 

台長: yoyo
人氣(3,24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雜誌專訪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情緒食堂》NEW EDITION2010
此分類上一篇:《 PLAZA INTERVIEW 》芸能の原点で演技にも音楽にも

猴子
Dear yo yo:

在你那麼忙碌的生活中

還能有新文章 謝謝你~~^_^~~

我也很好奇ㄟ

小褲褲應該是穿2件吧(猜的啦)
2010-11-18 17:30:49
綿羊
偷看小褲褲真的很有戲
不過部長小小驚訝的反應更是有趣:P

NAO就是這樣清淡的個性使人喜歡
「在需要的時候,作恰到好處的工作」
很棒的生活哲學
2010-11-19 00:49:07
Sherry
yoyo, 謝謝你, 謝謝你!
2010-11-19 10:09:01
bobo
超讚!! yoyo, 謝謝你!
2010-11-19 10:1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