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23:48:44| 人氣14,324| 回應37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刊文春』事件的背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日還是心情很沉重

想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總覺得這是一件很怪異的事件

接下來的內容可能有些"辛い"與辛辣

所以未滿18歲或是宅心仁厚者請考慮考慮後再入內



















上一篇文章中曾略為轉述『週刊文春』裡所撰寫的部分故事

其中整篇的疑點真的很多很多

大家都知道直人是個有酒膽沒有酒量的人

偏偏這個人又很喜歡與大家在一起喝酒的氣氛

喝了酒通常不是在一旁打瞌睡就是直接失去記憶

連おしゃれイズム的主持搭檔上田先生都曾在島田紳助前吐嘈直人


10/31直人從中午開始彩排到晚上獨撐2個多小時的演唱會結束

週刊上說直人凌晨一點在酒店與工作人員喝到凌晨七點

回到飯店房間又與事件中女主角繼續喝啤酒然後發生關係

3個小時後的10點鐘直人退房離開移動到下一個演唱會地點


這樣的體力一般人應該是做不到的吧

即使這些年努力鍛鍊身體的直人應該也達不到這樣驚人的表現吧

離譜的是週刊上說凌晨七點事件女主角還在飯店玄關碰上工作人員

『要去藤木先生的房間是嗎?請加油喔~!』

是什麼樣的工作人員會說這種話?

真的是超三流的腳本

(還好沒栽贓給村上先生)


週刊上又說12/12直人曾與這位女主角單獨會面談判

地點是在東京的フォーシーズンズホテル(four seasons Hotel)的スイートルーム裡

查了一下這個房間的資料差點噴飯

http://www.mizuki2.jp/groom/chinzan/room2.htm

這....這....這個房間好像有點似曾相似

這與『HOW WE DO』裡那一組迷人床邊照的拍攝地點好像好像啊

如果真是同一地點的話

不是這個事件女主角是藤木直人的瘋狂粉絲

就是這篇謊話連篇記事的執筆人對直人有瘋狂的執念

真是太太太太太荒唐了


再者『週刊文春』是一本男性取向的雜誌

如果真有此事這位事件女主角要選擇爆料的話

應該也是選擇一些八卦的女性雜誌才可以獲得更多女性讀者的同情吧

總之....這一切的一切看來都是如此的荒誕與無稽







很明顯的這是一篇毫無根據的記事

其題材內容來自網路上的某些流言

再上網查查藤木直人的公開行程與活動

然後就可以寫出這樣不負責任鬼影幢幢的內容

這背後的動機到底是什麼


是CUBE得罪了電視公司嗎?

所以要拿CUBE旗下最有名氣的藝人來開刀

是直人的順遂阻礙了某些人的發展嗎?

所以丟塊大石頭讓他好好絆一大跤

還是經紀公司會了幫直人爭取角色時不小心得罪了別的大公司?

讓他們的藝人飲恨

或者是...........

我的心中就如同日本許多直友一樣

不禁湧上許多許多的陰謀說想法



用這樣嚴重的手段去傷害一個人

打擊一個人的清白名譽

為的到底是什麼?

我真的不懂

只是心好痛好痛.......







雖然CUBE已出面替直人澄清了

並對法律上的措施與對策......."檢討中"

(真是保守的說法啊)

沒有公開對媒體澄清

只是在會員限定的fans官網上做簡短的聲明

總感覺這些行動的背後似乎還有些什麼故事存在

或者是CUBE私下與某些單位達成某些協議......?

我承認我的推測或許有些灰暗

可是遇上了這種含冤莫白的事情

我真的很想知道真相到底是什麼



事件發生後有許多直人的擁護者打電話或寫mail到CUBE聲援直人替直人打氣

有的直友甚至在電話中泣不成聲

為的只是想要好好的繼續守護著直人陽光般的笑容

因為所有的直友都與我們一樣

相信這樣一路辛苦走來對自己誠實且認真的直人

也相信一直以來都非常珍惜自己羽毛非常執著的直人


可是傷害已經造成了

即使水落石出後媒體願意刊登新聞稿澄清直人的清白

在許多一般的觀眾心中也都已經植入了一個關於直人的汙點了

即便是時間的刷子也很難泯去這樣的黑影吧


不知道接下來直人的工作與名聲會出現什麼樣的影響

每日上網都擔心出現不樂見的消息

可是我知道現在最最傷痛的應該是直人本人吧

除了心痛還是心痛

現在的我們到底可以為直人做些什麼呢




台長: yoyo
人氣(14,324) | 回應(3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2008年7月17日藤木直人本人的VOICE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日本『週刊文春』2008年7月10日所登的事件

M
陰謀論啊...
我的腦筋倒是沒想太多
不過如果真是陰謀論,那還真是陰險

本來我只覺得大家應該是相信直人的
不管出現怎樣的傳聞都會支持他
畢竟他是怎樣的人,這幾年看下來我們也都了解
只是這次荒誕無稽的爆料的殺傷力超越以往
所以大家可能有點慌了
其實還是擔心直人的想法,擔心對他的影響

若真是有人要害他
到底是誰這麼狠心呢?直人又礙著他們什麼了?
他是一個個性這麼好的人!!

我們到底能為他做些什麼...
2008-07-14 02:03:48
Lydia
請為他禱告...

God is a just God watching everyone and everything with fiery eyes.
禱告事情可以水落石出
禱告看到新聞的人不會未審先判

May God pay back everyone according to their deeds.
Please pray that God will carry Nao through this rainstorm, protect his family, and restore his reputation and career.

Please pray that Nao will learn from this experience and be more careful going forward.
Please pray that Nao will grow even stronger and even more beautifully through this tribulation.

Pray that we will be calm and peaceful, and not be influenced by the rumor.
People who spread out the rumor will attack Nao even more if they saw we are affected by the news.

Please pray the rainstorm will be over soon, the sky will be clear, and we will see each one`s-and Nao`s- smile again.
2008-07-14 05:53:20
Lucky
雖然說,官網給了fans簡短的聲明,
大家也安心了一些,
但,已經過了幾天了,
卻還沒有在媒體上面說明處理的消息,
其實還是很令人心急與不安的,
因為,除了fans之外的人,
還是有人會有誤解,
而這樣令人感到可惡的報導產生的負面印象,
就算澄清了,都有可能留在不知情的人們的印象裡了,
更何況,遲遲到現在沒有看到任何對媒體的說明

除了原本喜歡直人的fans會更加團結的喜歡直人之外,
我們也希望更多人來喜歡他,支持他,
我想第一時間的處理就有點延誤了,
後續的處理與消毒,
CUBE真的不能僅是一篇申明稿,
就可以當作結案了

老實說,現在還是很心疼很心疼...
2008-07-14 09:33:34
daphne
經過幾天的沉澱 我覺得事情並不如想像中的嚴重
畢竟只是一本八卦周刊上的八卦報導
我想大部份的日本人應該都知道這本周刊的屬性
就如同我們知道壹周刊的可信度有多少吧
在台灣有多少明星被壹周刊直接間接的報導過
不少明星被爆料的內容更辛辣 更不堪
但真正在事業方面因那些八卦受到影響的好像並不多 除非事後證明傳言是真的 那又另當別論
而且如果是電視公司或製作團隊方面 我想他們都是在演藝圈打滾的人 對這些八卦手法應該知之甚詳 也有清楚的判斷力吧 不會那麼輕易的因為這種毫無根據的八卦傳言就改變對直人的觀感吧

加上除了周刊發賣那天 雖然各媒體都報導了 但也就那一天而已 顯示媒體對這傳言的興趣不大 我想他們可能也覺得事實的成份不高 沒有繼續發展的空間吧
若是真的有人是想對直人背後下毒手 我想他們要失望了
我認為直人能通過這次的考驗 轉禍為福
所以希望yoyo在照顧母親之餘 不好再為此事擔心
請多多保重身體

最後 我認為直人一向低調 fans能夠做的 也就信堅定對他支持的心
我也會繼續愛他 寵他 信任他
2008-07-14 09:37:08
daphne
我找到動機了
yoyo寫道:再者『週刊文春』是一本男性取向的雜誌...

以下對話是虛構的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場景1:
周刊X春老總: 最近怎麼銷量直直落 你們幹什麼吃的 快去給我想辦法
老編: 是 馬上著手
-----------------------------------
場景2:
老編: 老總開罵了 你們也好逮找個能吸引讀者的話題
小編: 我們周刊一向都沒什麼女性讀者 如果能做個女性會注意的題目 應該對提高銷量有幫助
老編: 那有什麼現成的題目嗎?
小編: 前陣子2ch上有人傳言藤木直人...
老編: 就是那個帥哥藤木直人嗎?
小編: 是的 他最進滿紅的 從去年螢之光的部長到今天的AROUND40 加上才開播的少年刑警大變身
女性粉絲非常的喜愛 他能演能唱 加上一向形象良好 如果用他為題 銷售一定會爆增
老編: 好 就這麼決定 不過要小心 不要寫得太假 讓公司陷入法律纏訟
小編:知道了
----------------------------------------
場景3
老總: 看你幹得好事! 現在人家要告我們周刊 誰不去惹 惹上藤木直人 他形象一直很好 寫這種報導有誰會相信啊
現在好了 女性讀者都打電話來罵 你降職去當接線生吧! 氣死我了
老編: @@!!!
----------------------------------------
場景5
老編: 你是白吃 是笨蛋嗎? 叫你不要寫太假...
小編: 對不起!是我錯了! (OS:又沒有懷孕過)
2008-07-14 10:36:31
yoyo
Dear daphne

表面上看似事情已過
可是這兩日看著討論版的流言
雖說沒圖沒真相
總覺得平靜的水面下波濤洶湧

日本的電車車廂天花板好像都會貼著許多雜誌的廣告
週刊文春似乎也是其中之一
關於直人的不實消息與照片就用極醒目及聳動的標題寫在海報的左方

每每想到這裡心情就更難過
2008-07-14 10:46:16
geld
Dear yoyo:

( 主持搭檔是「上田」先生喔 )

我昨天寄了信給CUBE,
提醒CUBE--除了FBI會員以外,
還有很多喜歡直人的粉絲不知道聲明,
拜託CUBE在媒體作聲明;
我連台灣、香港報紙的報導也稍微提到了...

希望CUBE不要再讓我用破日文寫這種信了(羞)
2008-07-14 11:31:56
daphne
親愛的yoyo

大家難過的心情 我不是不能體會
報導剛發生時我也很難受
但我不知道是因為比較樂觀 還是因為太信任他
總覺得只要不是事實那就不會太嚴重
所以覺得短時間的討論在所難免
我寧可稱之為[餘波蕩漾]
雖然心疼他 但他也不是不曾經過風雨
我想他會比我們想像的堅強

直人今年犯太歲
我想就是會有這些波折吧

當然是否會如我想的這樣樂觀 還是需要時間觀察啦
但做為fans的我們如果都不能看淡此事
又如何奢望旁人放手呢

還是希望多看到yoyo的觀劇感想
小次郎非常迷人 不是嗎? ^^
2008-07-14 11:46:36
H
Dear yoyo

關於這次事件
除了擔心 心疼 不安
還有很多很多很複雜的情緒
短短的幾天自己的心情轉折
也讓自己驚覺自己有多喜歡直人

希望事件影響不要再延燒下去
尤其不要影響直人後續的工作
這個世界 是非黑白的確難分
直人的名聲已經被破壞這件事情已成事實
心痛之餘
我想我們所能做的就是保持不變的支持

這個七月過的的確辛苦
719也快到了
從來沒有以如此複雜的心情迎接719過
在事實真相未出現之前
(或許不會有真相出現的一天?)
我所能做的就是繼續敲定節目內容
繼續紀念品的製作 繼續與幫忙的直友們連絡
這是我所能做的小小的事情了

也願喜愛直人的大家
可以通過這次的考驗
依然支持直人 為他加油
2008-07-14 11:48:33
daphne
這個周末是直人的生日
本來應該是歡樂的時刻
不想這天充滿愁雲慘霧的氣氛
所以借yoyo的地方再多嘴幾句
請yoyo見諒

幾年前韓國演藝圈曾經發生過一件[X FILE]事件
當時沸沸揚揚 比直人這報導更激烈百倍
所有韓國討論版都炒爆了
這個X檔案是從韓國知名的大廣告公司內部流出
是廣告公司為了需要私下對藝人做的調查報告
內容來源是一幾位有名有姓的影劇記者 導演 製作人及一些相關工作的人員
記錄了他們對藝人的評價個性和所知的藝人私生活動(當然有些也是他們聽說的 未經證實)
可想而知 外人看來可信度比那種八卦周刊高一些
檔案裡面大多一線的大明星
內容光怪陸離 超乎想像
比周刊文春內容有過之無不及
雖然很多影迷不信那些是事實
但看過而相信的人也不少

可是不管是當時 甚至幾年下來 對那些被指名的明星不但毫無影響
甚且越來越紅
我至今也還保存著從網路上下載的那份檔案

所以我相信直人這次的事件會很快過去
清者自清
而且他記錄良好
連緋聞都鳳毛麟角
別人若硬要哉贓 社會自有公評

不知道說這些廢話 能否讓大家舒心一些
希望大家能開心點迎接王子36歲生日的到來
2008-07-14 12:21:02
Carmen
我都認為cube應該將聲明在報章公開,使各位直友好好放心!!!
2008-07-14 12:22:31
daphne
我認為CUBE應該趕快提告 讓周刊敗訴
罰他們在報上登全版大大的道歉啟事
還直人清白
2008-07-14 12:54:50
yoyo
其實寫這篇文章的原因是因為擔心直人演藝工作後續的發展

日本人其實是個非常龜毛的民族

藝人若有些風吹草動或是不雅的名聲傳出

就有可能遭到冷凍或降版

&quot愛情革命&quot在日本至今是不被重播的

因為劇中演廚師的那位演員前幾年涉及強暴事件

所以連帶他所參演過的節目都不能出現

柏原崇因為擋車事件毆打路人

至今仍無法浮上檯面

這兩天已有耳語傳出直人おしゃれイズム的主持工作有可能會遭撤換

甚至在網路上已經有人要求換下小次郎的角色

他們的觀眾與電視台媒體等的思考模式與我們是不太相同的


如果是因為主持不好或收視不佳更換主持人

我想我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如果是因為這樣不明不白的冤屈而遭撤換

我想連直人自己都無法釋懷的

這才是我所擔心的....


希望一切都會沒事
2008-07-14 13:02:52
ann1211
不管CUBE是不是已經提出申告.
從八卦週刊發出這篇的同時,傷害已經造成了..
雖然日本那邊因為另一件新聞佔據了版面,而沒有對八卦週刊的報導感興趣.可是台灣/香港這些媒體,卻不會這樣想.畢竟藤木的知名度是有的.所以不管這件新聞是真是假,第一時間都被放大來看..
這才可怕..真讓人擔心..
2008-07-14 17:05:40
daphne
yoyo妳所提的不論是廚師角色那位或柏原崇打人事件都是事實發生的不是嗎
但直人的不一樣 直人的不是事實 不是嗎
不能和上述事件相提並論吧

總之希望大家都持正面的意念
幫直人渡過難關吧
2008-07-14 17:30:51
Selene
希望一切都沒事

突然驚覺 社會的黑暗

感覺自己...好沒用

不過大家真的要正面一點

連我們都這樣那直人怎麼辦...
2008-07-14 18:35:03
關心但不要太過擔心
用正面的意念、言語、態度
為直人祝福加油
祝福直人早日渡過此無妄之災
2008-07-14 19:39:17
梓靈
香港這邊之前也有報紙刊登了「週刊文春」的事,
標題寫得很難看,而且全文只有最後一句說「不論事件孰真孰假,都勢必為藤木的事業帶來嚴重的衝擊」,要不是fans,外人通常未看到最後就翻了去第二頁,豈不是誤認定這消息是真?

而且,之後我一直也有追看該報的娛樂版查看有沒有有跟進的消息,可是cube發出的聲明,報紙隻字不提。

這令人擔心除了fans以外,其他人對直人可能有的誤會。

希望cube可以快點令「週刊文春」公開發出道歉聲明,還直人清白。

現在這件「新聞」仍像真假未明般,
時間拖得愈久,對直人聲譽的影響也愈大。
大家也仍是有點不安。

anyway,大家目前只有抱正面的想法支持直人,
好好欣賞藤木小次郎的演出吧!
2008-07-14 19:48:15
淑子
在FBI裡尚無法從&quotvoice&quot裡讀到任何消息~希望那表示目前仍是&quot好的&quot情勢.......
日本人對倫理道義的異常潔癖是很奇特的,但是那也要有証據及事實的!

yoyo的耽心我們直友深深瞭解~~然而,淑子的&quot相信&quot信念很強烈~~一定能否極泰來.直人一定能安全度過此關卡!
唯有我們直友們強烈的祝福平安之信念念力.一定讓直人平安度過此危機!

相信此關度過.直人的演藝工作生涯定再創佳績更加輝煌!(因為又證明了直人的優質人格特質與智慧)

也請yoyo放下心情來吧~~您的耽心.也讓人不忍...蘇伯母也需要您.請別太辛勞呢.祝福您~~
2008-07-14 21:29:52
Irene
希望大家的祝福祈願可以讓直人渡過危機
還其公道
也希望新劇的收視率能創佳績
今夏有小次郎陪伴 是很開心的事啊
2008-07-14 22:36:48
直惠
今天再打開了直人的演唱會CD
突然覺得 此刻 就讓我們成為那
優しい光吧


切ない涙が おさまるまで
ぶらぶらと寄り道をしようよ
どうしようもない事は誰にだってある
心刺さるトゲ そのままで泣きなよ

ほらごらん 星が今日も君を照らして
月明かりが影を伸ばす 優しい光で

痛みを感じで また大きくなれ
辛い事ばかりじゃないから
隠している心を僕に少し見せて
側で話 ただ聞くしか出来ないが

ほらごらん 星が今日もみんなを照らす
うつむいてる日々にもまだ 灯かりが残るから
何度も何度も前を向いて歩こう
月明かりが明日を目指す 優しい光で

どうしようもない事は誰にだってある
心刺さるトゲ そのままで泣きなよ

一番星をにじんだ目で見上げる
まだ世界は諦めずに 愛ちりばめるから
何度も何度も前を向いて歩こう
月明かりが明日を目指す 優しい光で
2008-07-16 01:06:11
aoi
擔心的觀點與yoyo姐相同
不管事情的真假
一般觀眾只看表面傳出的八卦
毀掉一個好藝人
只需很簡單的幾個標題就可以殺死他所有的努力

所以要看事務所有沒有辦法跟所有媒體、電視台等合作對象說明清楚
並且要得到對方的信任
信任直人是清白的
但還有要面對的是一般觀眾的要求
如果有不相信直人清白的觀眾持續抱怨
電視台也是得為了自我利益犧牲有問題的藝人
這才是整件事件最後可怕的後果...

當然希望不管是哪方面都可以平息對這件事的懷疑
這樣直人才能站穩繼續演藝工作(泣)
所以說這是陰謀論真的很合理......
2008-07-16 20:02:32
YAHOO的新聞到現在都還只有寫這個新聞
沒有寫後面CUBE要提告的事情!!!!!!

看了真的很生氣
只是一本日版數字周刊寫的報導
就寫的很誇張

我很想繼續看到直人的笑容阿!!!!
2008-07-17 18:24:25
TRACY
奇摩新聞已經有出現過囉!雖然只有一則...相信人清自清,風波會趕快落幕的~~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15/78/1385y.html
2008-07-17 22:38:54
cudy
最近我有許多未聽過直人的朋友,都知道直人了,都會說:喔..就是最近有一個醜聞的那個日本藝人嗎?哀~直人在台灣的知名度真的不高,很多人不認識也不了解他,但這種醜聞卻被台灣媒體用斗大標體設為頭版,還是眾多人觀看的yahoo演藝首頁,很多人就此知道了這個消息,也認識了這個藝人,但印象就是他們所看到的,恐怖的台灣媒體呀!把這種單方說詞的醜聞,消費了一個努力的藝人,而公司提告的新聞卻不知道縮到哪裡,真是令人忿忿不平!我聽到後都一個個耐心澄清,還被朋友笑說中毒太深,哀~若不是因為有深入了解並注意直人,我想我也會像多數人一樣吧!這個新聞真是留下許多殘念!!
2008-07-19 18:11:44
UU
為什麼只要是「迷」,就不容許一丁點「藤木也是人、這事有可能」的保留呢?無條件的支持與相信??讓我想到一個故事:惡事愈做愈大被抓之後即將被砍頭的兒子,最後的要求是咬下母親的一塊肉,他說道:你為何當時不訓斥我?

詮釋與推斷可以多種,都可以讓人看起來很有邏輯,但是如果認同事實只有一個,那麼除非這裡誰就是當事人,要不然就算是最死忠的迷回應相關事件時也需很客觀地保留「有可能」的可能?
2008-07-22 06:06:19
yoyo
Dear UU

就因為是&quot迷&quot
所以不會有一丁點「藤木也是人、這事有可能」的想法

還有一點可以確绝對不是&quot真的&quot的原因
那就是消息的來源
除了這本可信度只有5%的雜誌之外
跟進的幾個媒體都是差不多相同程度的狀況
可信度高的報紙與電視台沒有人報導

另外當我看完原文&quot週刊文春&quot的報導後
闔上雜誌我先哈哈大笑三聲
因為寫的真的太可笑了
所有男女主角的對話巨細靡遺
仿若台灣的○視八點檔對話
這位記者的編劇功力真的有待加強

其實在日本網路上
許多網友都幫藤木直人找出不少不在場證明
因為畢竟是名人
畢竟是演唱會的公開行程
跟班等候的歌迷多的不得了
雜誌上寫的日期與謊言也就不攻而破了
2008-07-22 16:33:38
yoyo
補充說明:

就因為是&quot迷&quot

所以我們的態度絕對更認真
2008-07-22 16:35:57
daphne
文明社會的司法有所謂的[罪疑利益歸於被告]即是在不能證明或合理證明一個人有罪時 都應該相信被告的清白

所以在那樣不合理不明確的報導之下相信藤木是清白的 不只是身為他的影迷 也是有理性的閱聽人應有的態度 不是嗎?

不是因為[迷]的關係 是因為我們有判斷力 所以才會毫無保留的相信與支持
2008-07-22 18:43:41
daphne
P.S. 關於UU說的故事
我也想提出另一個[曾參殺人]的故事與大家共勉之

http://www.minghui-school.org/school/article/2007/2/12/61983.html
2008-07-22 19:00:08
UU
一、對XX態度認真不應因為是XX迷角色。
二、週刊內文描述如何誇張、對白如何像如劇本、幾家電視台為何不報導等等,是事件之外的操作,非事件本身。
三、人對任何人事物(包括自己)的認識,親身經歷深入交往尚不能達到十分之一,況且是透過螢幕、經紀公司或公眾人物面具下而產生的認識?
三、事實只有一個,只有當事人才知道(這是日常生活賴以運作的天理,不是律法中「不能證明有罪時要選擇相信被告清白」的規定)。
四、當必須指出真實與不實、在場或不在場、有意或無意,當必須放大或模糊某些訊息時,被事件牽涉其中者都應(都會)全力以對,這過程中,非當事人(包括迷)不必敲鑼吶喊給當事人或司法或經紀公司多餘的壓力(支持也是壓力)---真有信心的當事人不需外人敲鑼吶喊也知道能爭得最後成功。
五、不要忘記,一但是「迷」已非站在「超然」位置;別忙著在網路世界中回覆來回覆去的一堆文字裡找事實了---先緘默吧!加油。
2008-07-22 19:39:25
UU
(緘默)這是迷現在能做的最好的事。我要開始實踐了...
2008-07-22 19:44:52
yoyo
Dear UU

我會感激您的緘默

謝謝您
2008-07-22 19:51:18
淑子
要成為&quot迷&quot,要自稱&quot迷&quot是很不容易的唷!可要接受且應付各式各樣的&quot迷&quot所帶來的&quot迷樣&quot千變萬化&quot情況的~~~那是需要絕對的智慧!

淑子因為就是&quot直人迷&quot,所以有絕對堅持與完全信任!
淑子成為&quot直人迷&quot,是在很認真態度下很審慎的作下的決定~成為藤木直人fans!

可知道淑子成為直人迷,那是身負&quot社會&quot家庭&quot工作&quot責任的唷!很重視此事~~~成為fans!

我的家人,親友都知道~~如果我支持的演藝者,是那種&quot會犯天下男人會犯的錯時&quot,肯定先被笑話~~然後再被同情,之後再被原諒的男人時.淑子也同時會被如此對待(例如:淑子真笨好傻怎會相信藝人等等話語)

所以~~要決定成為&quot藤木直人&quot迷,也是淑子對自己本身負責認真態度的表現!淑子很認真審慎的看待自己成為粉絲的心態!

說實在的,能自稱成為&quot迷&quot那可真是不容易的唷!大凡都需,時間,精力,活力還有最現實的經濟能力等等,那是大學問呀!光談&quot偶像粉絲迷&quot相關因素就可以成為論文研究學術題材的!

是人都會犯錯,是人犯錯承認後,都會接受到各層面不同的責罰(原諒寬恕也是種責罰),這是應得的!

但是明明就沒犯錯,明明是惡意毀謗時,就應該有正義聲音與嚴謹的態度來做必要的反映!這是社會責任,這是負責態度!

要成為&quot迷&quot真是需要大智慧的! 淑子仍在學習中~~很歡喜成為藤木直人迷!





因為相信,信任與真誠的支持,正是淑子對藤木直人先生所能作的,也是歡喜願意作的!

因為淑子信任自己所支持的,所喜愛的藤木直人
2008-07-23 00:00:32
nothingtosky
我覺得很好可笑耶...

相關的劇情內容我在某地方曾看過一樣劇本...

不過主角是5566...
2008-07-24 19:28:32
礦泉水
雖然事件過去很久很久了
但我是最近在找尋直人相關新聞時才知道這件事

我是直人迷
但並沒有一直follow他的新聞消息只是會看他演的日劇

但老實說 在各大引擎裡輸入藤木直人
都只看到這個緋聞 其他什麼都沒有
對一個出道十幾年的偶像來說 實在是愛惜羽毛啊

所以我是很相信直人的
這種爆料雖然傷害很大 但極為粗糙很難採信
只要他的老婆小孩相信他 家庭依然幸福美滿就夠了

而我們這渺小又遙遠的影迷
也會支持他的!
2010-01-16 18:27:31
yoyo
Dear 礦泉水

其實這個事件影響還是很大的

網路只要打上"藤木直人"這四個字搜尋

這些不實的指控還是如影隨形的

不過既然當事人都能平靜以對

我們也就在靜靜的守護著吧

畢竟直人的人品直人的操守是經的起考驗的
2010-01-20 07:5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