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11:34:59| 人氣5,2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禮、關於健、關於多田、關於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二十多歲的青春

一段難以圓夢的感情

一個傷感的愛情故事

如果回到過去可以重來

我將再度努力尋找我失去的夢想


我想健是真的很喜歡喜歡禮的

只是健一直在錯過

錯過了一瓶藏在咖啡牛乳之後的情意

錯過了第二個鈕扣的深情等待

錯過了禮提起勇氣表白的情書

錯過了禮為了探視心愛的人而願意放棄研究所推薦甄試的真情


我想命運是作弄人的

禮的情意一直無法傳達

而健總是在不知不覺中無心的與愛擦身而過

因此回到過去的健努力的要彌補一切

健拼命的要挽回

健拼命的祈禱

即便只是為了一瓶牛乳而奔跑

即便只是為了一顆鈕扣而下跪磕頭

即使發高燒了也要在郵局門口苦等禮的到來

即使不故一切的狂奔也要阻止多田的告白

可是...健與禮依然在命運之神的作弄下錯過了


但反觀妖精口中”第二個最愛的人”多田

他對禮素直的真情卻常常在不按理出牌的狀況下奏效

或許大家嘲笑多田總是”空気読めない”(白目)

可是多田的率真就像強而有勁的直球一樣慢慢的打動了禮的心

”無論如何我都想在年末年初的此刻與妳一起渡過 ”

多田笑著對禮這麼說

這恐怕是禮最想要的話語

不是一個包包

也不是一個等待

而是直接的表達


相對於錯過

相對於等待

無窮無盡地期待一個得不到回應的答案

我想禮是累了、倦了

淚...也乾了


每個人都努力

但卻每個人都錯過

如果曾走過必會留下美麗的回憶

那麼就讓這些鮮烈的青春永遠珍藏在心中吧

我想禮的心中是這麼想的...


台長: yoyo
人氣(5,2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求婚大作戰 |
此分類下一篇:心疼多田 / 或許放手是最好的方式
此分類上一篇:『求婚大作戰』官網專訪

ann1211
老闆娘

換言之,被愛比愛人幸福,沒錯吧

禮愛健,多田愛禮..選擇一個愛自己的人,比禮一直等健來的幸福...
2007-06-06 15:38:46
冷凍蕁麻雞
我看到的是 禮的爸媽 應該很滿意多田這個能讓女兒幸福的女婿 即將在不知不覺中被個性畏縮 前途未卜的小伙子 計畫取而代之中
站在身為為人父母的立場 實在是 也會跟著祈禱 多田不要莫名奇妙就這麼被幹掉
站在干雄看著好友重挫而站不起來的角度 實在是心裡覺得相當的難過
總之 站在不同角度去看整部戲 品嚐的出不同的滋味
總是習慣來到這兒看看唷唷的文章 也看了好多年
初次發聲 請多指教
2007-06-08 19:2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