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00:02:58| 人氣4,385|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夢の中へ 』~藤木直人ver7.0之大宮演唱會(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夢の中へ 』~2006.08.27 藤木直人ver7.0之大宮演唱會(四)


媚人的熱舞在『HEY! FRIENDS』漂亮的ending pose 下昨了一個完美的結束

已經汗水淋漓的直人

走到舞台右方拿起工作工作人員準備好的礦泉水猛灌

再度走到燈光下的直人又引起了一陣熱烈的喝采

『暑いですね!(好熱~!)』

啊~直人聲音有點沙啞了呢

果然連續四首熱舞下來是非常累人的

直人辛苦了!

咦~王子的手上多了什麼?

一邊喊熱的直人一邊拿著一條藍色小手巾不斷地擦拭自己的臉

現場觀眾爆出笑聲

『我是很容易跟上流行的人喔!(笑)』

台下的粉絲們又是一陣爆笑

『王子~!』有人喊出聲音了

其實直到回到飯店看了電視新聞我才明白直人這段搞笑的表演

原來是日本最近最熱門的風雲人物〝斎藤王子〞登場了(笑)


夏天是日本高中棒球聯賽的熱烈季節

其中甲子園更是高中棒球熱血青年的神聖場地

而今年八月底剛在甲子園拿下高中聯賽總冠軍的隊伍是早稻田実業

而〝早実〞的風光英雄便是投手斎藤王子

因為他在場上比賽時總是用一條藍色手帕拭汗

因此被媒體暱稱為〝手帕王子〞

沒想到我們的直人王子現在也化身成為另一位手帕王子了~(笑)


『在札幌的時候我也有替早実恭喜!』

(早実拿到冠軍時直人正好在札幌舉辦演唱會)

『好久沒有對甲子園這麼熱心了…』

『雖然說同樣是早稻田可是和我好像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笑)』

『至於我的母校嘛……〝無理〞!(不可能)』

觀眾都發出疑問的聲音

『我的高中是普通的公立高中~也是長嶋先生的母校!』

(就是有名的佐倉高中嘛~)

『當長嶋監督還在時我們學校也是〝best 4〞...縣運的!』

『所以才說〝無理〞!(笑)』

雖然直人說的有點抱怨

不過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


『好熱!』直人還是繼續喊熱

『因為工作的關係,總是過著沒有季節感的生活….』

『不是在攝影棚就是在冷氣房裡…』

『服裝與設定也是….もう限界!(笑)』

『這樣是不適合夏天的!(笑)』

難怪在おしゃれイズム裡都感受不到夏天季節感

直人王子!我們都不介意你穿少一點喔~(笑)


『剛開始做音樂的時候都沒想到自己可以走到現在….』

『能夠樣一路走來,可以舉辦像這樣的演唱會…』

『真是托了大家的福…願意這樣不遠千里來到這裡…』

『當然如果沒有工作人員的力量也是不能達成的…』

『因此接下來這首歌是為大家所做的曲子!』

『years!』


〝years〞是直人自己做詞作曲的歌

我對這首歌一直有很深的感觸

能夠在現場看著直人熱情真誠的對歌迷唱著這首歌

真的是不虛此行

尤其每每直人唱到『Thank you!』時

那種渾身悸動的感動是很難忘懷的

Thank you!NAOHITO!!!

這才是我想對你說的

這些年來真的謝謝你

讓我一路走來的路上多了許多許多的溫暖與支持

謝謝你…真的…


〝君の歌〞登場

舞台的中央爲直人準備了一台鋼琴

深情彈著鋼琴的王子果然是最帥的

雖然在高音的部分因為前面劇烈舞蹈的影響有點沙啞

可是從開場到現在直人的狀況一直是最佳的

比起前年在台灣、比起ver5.1的野外演唱

今年的直人狀況好的嚇人

沒有特別來賓、沒有休息時間

一直以來直人的演唱會一直都是一個人獨撐的

如果沒有對音樂的百分之五百的熱誠

如果沒有自己事業的熱愛與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

如果沒有對歌迷真正心存感謝

我想是沒有人可以這樣持續付出他的熱情的

尤其是當直人唱到『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時

全場是不約而同的與直人齊聲合唱

琴藝已經很嫻熟的直人在彈唱的中間

一直抬頭用很有余裕很有感觸的表情看著所有的歌迷

當處身在二千多人同聲齊唱的場地裡

那種台上台下心靈相通的感覺

讓在場的每個人的臉上都散發著無比的光芒


唱完君の歌直人退場

場地的燈光幾近全暗

等待了一下之後大家開始拍手呼叫直人的名字

過了幾分鐘果然換上此次演唱會專屬白色T恤的直人清爽的再度上場

『哇~哇~』歌迷們高興的鼓譟不已

『今天真的很熱!』

是觀眾太過熱情的熱氣吧?(笑)

『最近在演唱會上又唱歌又跳舞的…熱量也應該消耗不少~』

『可是我卻胖了一點點~!』

『嘩~嘩~!』

一陣笑聲中還伴隨著掌聲

胖得好!胖得好!

像俊介那樣的清風瘦骨真的是太單薄了

『因為各地都有很多的美食,到了武道館時真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呢!?』

『頑張れ~!』大家居然幫直人加起油來了

『頑張ります!!』(我會加油的!)

說著直人還用兩手可愛的用力敲打自己腰的兩側


哈~其實ver5.0時也是這樣

到了最後幾場時直人的腰多了一點小圈圈

舉手時腰間都會露出一些小肉肉

可是我覺得這樣的直人更加可愛(笑)



(未完待續)

2006/09/10




台長: yoyo
人氣(4,385)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音樂直人 |
此分類下一篇:藤木直人in武道館
此分類上一篇:『 夢の中へ 』~藤木直人ver7.0之大宮演唱會(三)

inao
體力有明顯變好吧?
活龍一隻(台)
>/////////////<(羞~~)
2006-09-11 12:08:09
geld
抱歉!
應該是〝斎藤王子〞...
yoyo有空才改喔!
最近天氣不好,請保重^^
2006-09-11 13:27:52
伊若扬
终于等到更新了! ^_^
看到这么有活力的王子,好开心的说!
胖了?好消息啊!我同学每次看到他都说——这男人怎么这么瘦啊~~~
直人还是胖点好看!
ps:貌似直人也到了发福的年纪了?(居然长肚子……= =||||)不过发福的直人我也爱看~~~~> < #
2006-09-13 20:07:30
伊若扬
终于等到更新了! ^_^
看到这么有活力的王子,好开心的说!
胖了?好消息啊!我同学每次看到他都说——这男人怎么这么瘦啊~~~
直人还是胖点好看!
ps:貌似直人也到了发福的年纪了?(居然长肚子……= =||||)不过发福的直人我也爱看~~~~> < #

果然留了两次才留上言,好在我作了备份……
2006-09-13 20:09:31
伊若扬
终于等到更新了! ^_^
看到这么有活力的王子,好开心的说!
胖了?好消息啊!我同学每次看到他都说——这男人怎么这么瘦啊~~~
直人还是胖点好看!
ps:貌似直人也到了发福的年纪了?(居然长肚子……= =||||)不过发福的直人我也爱看~~~~> < #
2006-09-13 20:12:24
dionne
2006-10-07 22:19:37
最近才喜歡上直人的阿
看到演唱會的報導有點驚訝.原來王子是這樣的人.一直都只是看到他在劇集上的演出.順帶一提.香港電視節目終於播出<一公升眼淚>每到周日便石以看見直人.很感動的說~
2006-10-17 15:22:28
daphne
在youtube上終於看到了`藍色手帕`這一段了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9sWlif2Dt0
2007-10-15 02:16: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