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13:23:53| 人氣5,458|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Y!HEY!HEY!》2006/05/15節目(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浜田:今天我們也請來一位與藤木很有關係的來賓登場!先來看影片!

*影片介紹旁白:

『最早與藤木直人有關係的來賓-谷原章介!』
    
『在連續劇、電影、CM中皆極為活躍!美男子演員!』
    
『"小早川伸木之戀"、現在月九的"首席主播"』
    
『2005年以來連續參加紅極一時的連續演出!』

『目前也是綜藝節目的主持人身分!』
    
『這樣的谷原章介十一年前與藤木直人在其出道作品-"花より男子"裡首次共同演出!』
     
(畫面出現"花より男子"電影的片段。)
    
『在這之後也可說是因年紀相同的關係,在工作上兩人也因而關係匪淺?』


浜田:歡迎谷原章介-!

(谷原章介搭電梯出場受到現場觀眾的熱烈歡迎)

浜田:你們兩個人同年?

谷原:是啊!連月份都相同喔!

谷原與直人同時出聲:7月份。
  
(藤木直人1972年7月19日,谷原章介1972年7月8日)

浜田:(指著谷原)怎麼看都覺得你比較年長!看起來可靠些!

谷原:啊~真的嗎?

浜田:(指著直人)這個人看來就像小孩!

松本:好像馬上就會迷路的樣子~!

(直人與觀眾皆大笑不已)

谷原:我覺得這就是他可愛的地方!(笑)

浜田:(低頭看資料)咦?谷原是從”MAN’S NON-ON”的試鏡會選拔出身的?

松本:真不簡單呢!

直人:我大約是晚他一年去參加同樣的試鏡會,不過在最後的決賽裡落選了!

  (觀眾驚訝大笑)

直人:雖然我們是在"花より男子"里一起岀道的,可是當時他已是模特兒了。
   當我見到他時我還好驚訝:『啊!是NON-ON的谷原章介!』

谷原:胡說~!(笑)

  (鏡頭播出兩張谷原章介1993年MAN’S NON-ON上的照片,當年20歲。)
   
谷原:梳了一個很可怕的髮型呢!

松本:說邊分也不像邊分~!

谷原:小伙子時候的事了呢~抱歉!(笑)

浜田:在電影裡一起共演啊~。

直人:在電影"花より男子"裡我兩人與內田有紀小姐都有親吻戲…..

松本:啊~兩人都跟內田小姐?

浜田:兩人都有親吻戲?

谷原:可是我的次數比較多喔!

(浜田忍不住用手上的資料去拍打谷原)

直人:(用手指比著身旁的谷原)就是這樣!(笑)

浜田:那有這樣的!

直人:當時我們都是初次演這種演戲,所以兩人都很緊張。
   可是這個人在拍吻戲的時候拼命地NG!
   最後大約吻了20次吧,而且他還很以此為榮呢。

谷原:(很自豪的表情)我大概共有三場吻戲吧,但是全部加起來大約親了20次吧!

浜田:居然還擺出很了不起的樣子~!(笑)你一定是故意的!

  (觀眾都快笑翻了)

谷原:其實真的不是故意的!
   比起直人我的NG次數真的非常多,因為我的台詞總是背不起來!

松田:很悽慘呢!

谷原:怎麼說呢…因為這個人既是早稻田出身、頭腦又好、又是理工系,
   所以他的台詞一直背的很好。可是每次早上碰面時他都會說:
   『啊-台詞都背不起來!』,當然我也會這麼說。
   一般不是都有這種人嗎?考試的時候大家都會問:『書唸了嗎?』,
   他通常會回答:『我都沒有讀耶~!』。直人就是這種類型的人!

   (『啊~啊~』觀眾發出一片慘叫。直人無奈的將身體向後仰。)

直人:(左手搭著谷原的手臂)咦?你今天到底為何而來?(笑)

(谷原馬上笑容滿面往右移貼著直人而坐,右手環抱直人的肩膀作親密狀。)

谷原:當然是為了和你好好的聊聊而來的囉!(笑)

浜田:你們在做什麼-?!(浜田也大聲了)


浜田:(低頭看資料)咦?『藤木直人的服務精神是"0"?』

谷原:說他沒有服務的精神的話就像剛剛那樣….

浜田:看不出來他是這麼沒有服務的精神呢!

谷原:應該說是他沒有"自覺"吧!(笑)
   因為他自己本身並沒有抱持著所謂的主觀或客觀感,
   所以一發言有時就會讓現場氣氛變僵。
   他的這種情況我大概可以了解!

松本:是真的有這種類型的人呢!
   氣氛已經不好了,可是他還是會繼續說下去~!(大笑)

浜田:(看著大字報偷笑)咦?藤木直人的薪水是"步合制"?

直人:啊-!不是的不是的!是章介找我商量。

谷原:是啊!因為當時有一些煩惱。
   當時我還是在模特兒經紀公司,不過酬勞比率有很多種嘛!
   所以我就問直人:『你是什麼比率?』,我問的當然是薪水嘛~!

  (直人掩口害羞失笑)

谷原:藝能界給人的印象很可怕的不是嗎?

松本:是很可怕喔!像我們兩人(指浜田)也不是對分的!

  (觀眾爆笑)

直人:是那一位比較...?

松本:說幾次也可以,大約是8:2!(指浜田是8)

   (浜田氣得敲了一下松本的頭)

松本:就算是邊分,這種分法的平衡感也夠奇怪的吧?(笑)

直人:(用手在頭上劃了一下)從很邊邊分過來?(笑)

谷原:因為要轉換經紀公司但是我拿的比率會降低,所以找直人商量。

直人:他在模特兒經紀公司工昨時的酬勞比率明明很好,
   可是如果轉換到藝能公司的話比率會變差…
所以找我商量,問我覺得如何?

浜田:原來如此!

直人:可是我也不是很清楚啊~!

谷原:他很冷淡吧!完全不給我意見!

   (直人已經背糗的只能傻笑)

谷原:(繼續故意抱怨)朋友一場,又有什麼關係嘛? (笑)


浜田:(看著谷原提供的資料)『藤木直人太過羨慕別人!』?

谷原:這是前一陣子的事,直人的歌迷會會報有個企劃找我與直人對談。
   當時我們邊談邊喝酒。可是人喝了酒後嘴巴就會鬆些不是嗎?
   直人就對我說:『你真是獨占企業啊~!』
   『談戀愛是既當紅炸子雞、即使那樣你手上的節目還是最多的!』
   拼命地說他很羨慕我!

  (直人邊聽邊還點頭同意)

松本:原來如此!

谷原:他到底在羨慕什麼啊?我連主演都沒主演過!該羨慕的人是我吧!

浜田:這是怎麼一回事?

直人:啊…因為他已經很能了解自己的優點和長處了不是嗎?
   而我還在摸索中….

谷原:咦~~?

直人:(舉起手在空中搖著)我還只能像這樣耍耍繩子…..

谷原:很有趣啊!

直人:還在尋找自我的當中….(笑)

松本:最近我也稍微看了一下喔!一直穿著那套衣服應該很辛苦吧(笑)


浜田:還有!『藤木看不起唐澤壽明!』?

  (觀眾尖叫,直人直搖頭!)

浜田:唐澤是前輩吧~!

松本:看不起前輩是不行的喔!

谷原:這真的是糟糕的說法。也不是說他看不起唐澤先生啦。
   我們剛剛不是提到他太老實而讀不出現場氣氛嗎?(直譯:就是"白目")
   這也是他天生個性的使然吧….
前一陣子我們在拍"小早川伸木之戀"的連續劇時(拿出自己的手機)
   唐澤先生做了一些寫有"小早川伸木之戀"的木頭手機吊飾送給大家。

直人:啊!你帶來了啊?

谷原:包括演出的演員與工作人員大概一百多人全部都拿到了!
   當然直人也有收到!

松本:真有心啊~!

谷原:後來有一回我們兩人與唐澤先生一起去喝酒時,我把手機那出來放在桌上。
   直人看到後便說:『啊!你繫上了啊?』

   (觀眾大叫~直人拼命搖頭想解釋。)

浜田:這下你的印象會大壞了!

直人:(指著谷原)他剛剛的表情太糟了吧!
   (直人學谷原剛剛不屑的表情)『啊!你繫上了啊?』
    我說的是(直人用溫和的表情再說一次):『啊~你繫上了啊?』

谷原:(笑的很得意)因為那時侯你喝醉了嘛~!

松本:我覺得你現在的表情一定改了!一定與當時不同!

直人:其實當時收到唐澤先生的手機吊飾我是非常高興的!

浜田:那為什麼你不繫上呢?

直人:咦?

松本:我也想問!為什麼不繫上呢?

谷原:對啊!當時我也這麼問他。

直人:(一臉困惑的可憐相)啊…因為我有其他比較喜歡的吊飾….(笑)

   (谷原與觀眾一起拍手大笑)



譯於2006/05/24


PS. 接下來其實來有一位來賓溫水洋一登場
  溫水洋一現與直人在《ギャルサー》共演(那位藥局老闆)
  不過因為訪問內容大多以溫水洋一為主
  所以便不再逐句翻譯還請見諒



台長: yoyo
人氣(5,458)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影片翻譯 |
此分類上一篇:《HEY!HEY!HEY!》2006/05/15節目(上)

你好。我是从百度直人吧过来的。这个网站实在太棒了!直人的消息都很详细。而且还有直人节目的翻译,好贴心哦。可是,这个hey! hey! hey!节目在哪可下载呢?你有上载过吗?
2006-06-20 23:34:06
貓咪
謝謝yoyo
讓我這不懂日文的人
也可以了解內容!
2006-07-04 16:25:07
伊若扬
yoyo亲,这个“步合制”是什么意思呀?这一段很有趣,可是只有之一点我看不太懂。直人为什么会“掩口害羞失笑”叻?(这句描述的很经典!当时他就是那个样子啊啊啊啊~~~~擦口水)……他理解错什么了?
我很喜欢看到直人和他朋友的互动,在那个是非之地,朋友难得啊!
yoyo这篇翻译得太精彩了!不仅是对话,藤木的神态也尽数包括,还很到位呢!
2006-07-04 18:38:06
inao
每次看都覺得很好笑
”我都沒有看ㄟ”
真想看看直人說這句話是怎樣的感覺?
2006-07-04 20:06:48
yoyo
Dear 伊若扬

所謂”步合制”是一種比例的制度

也是藝人與經紀公司間抽成制度的一種

賺得多就抽得多賺的少就抽得少

大概是如此吧
2006-07-11 12:45:33
伊若扬
啊,谢谢!
最近一直在忙考试,今天总算考完了!yoyo最近也很忙吧!一定要加油啊!我们一起加油!
ps:貌似这种留言不该写在这里哈?下回我写到留言簿去……
2006-07-14 11:08:36
爱上某人
啊啊啊啊这一段好可爱啊~~~~~~~
我也想看视频节目啊,有么?YOYO姐?
2006-11-24 09:51:34
yoyo
Dear playgamenow

這一周來我大概刪除您的廣告留言不下十餘次

我寧願相信您是直人的FANS

因為您的留言總是留在不同時間的不同文章裡

相信您一定也看過這些文章

很感謝您支持直人

不過還是要請您高抬貴手

廣告性的留言還是請您避免

感激不盡
2008-04-12 09:44:38
木木
这个节目终于有了字幕版本,我也就好好地看了一遍。直人的“白目”让人觉得很可爱的,好象是那种完全不懂得修饰的,非常天然的人,也许显的有些不圆滑,但是也是能够得到大家的谅解的吧,因为他的笑容还是一惯地真诚呢。
这样的直人,就更加让我喜欢了。
2008-04-12 12:24:40
christabel
請問在那裡可看到?
2008-09-24 22:54:42
christabel
請問在那裡可看到?

已看到, 直人很逗, 表情很純真, 多謝yoyo的中文字幕.
yoyo
希望不快樂的事情儘快結束
2008-09-25 08:1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