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22:12:00| 人氣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DAY5.OutlLet.拉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車上,導遊開始分發我們訂購的餅乾跟洗衣球,
大家這時紛紛開始掏錢,我們也從荷包挖出了7張大鈔,
這7張熱騰騰的大鈔等一下就要從我們手中飛走啦...
下一張(熱鍵:c)

來到這開放式的購物廣場「RERA OUTLET MALL」,這裡也是旅行團普遍都會安排的行程之一。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是許多名牌過季商品的暢貨中心,據說這的名牌貨款式都不會過季太久,價錢卻很便宜??!下一張(熱鍵:c)

只是對名牌沒啥研究的我們,只抱著走馬看花的心情在這走逛,對於它到底有沒有很便宜??? 我們也不是很清楚,
雖然勳不斷嚷著想要買一個包送我,可是我對名牌包興趣不高,除非能有緣撞見款式特別,價錢又合理的包...。

很喜歡MALL裡的建築風格,特別是這藍白相間充滿異國風情的建築色調。
下一張(熱鍵:c)

也因為沒有購物血拼的打算,所以我們有非常充裕的時間可以四處亂拍照...
下一張(熱鍵:c)

團友老公的拍照速度總是快到讓我們措手不及,當我們回神準備想擺定位時,就聽到他率性宣布"拍好啦!"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還不覺得餓...,但是逛著逛著也覺得好像該吃點東西了...
 
這裡有10多家餐飲店,除了中華料理、西式排餐之外,還有迴轉壽司、札幌拉麵...等,
帶著在「一風堂」沒吃到拉麵的殘念來到這,讓我更想抓緊這僅剩的一絲希望,一嚐日本道地的美味拉麵。

下一張(熱鍵:c)

「千歲拉麵博覽館」
下一張(熱鍵:c)

開開心心的拍完照就可以往拉麵館衝囉...
下一張(熱鍵:c)

往裡面走可以看到多家拉麵店,一時之間還真不曉得該吃哪一家好?
下一張(熱鍵:c)

決定依照慣例"跟著人潮走"。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了一碗NO.1的「味玉味噌拉麵」。
下一張(熱鍵:c)

想嚐嚐日本炒飯有何不同?所以又點了一份NO.1的炒飯。
下一張(熱鍵:c)


店內設計非常有古早味,只是座位有點少,所以要入內用餐,都得在門外稍待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味玉味噌拉麵」¥880/碗。
下一張(熱鍵:c)

色澤黃澄的湯頭,光看就覺得濃郁呀
下一張(熱鍵:c)

麵條Q度恰到好處,富嚼勁但又不至於讓人嚼到嘴酸 (不過份量也沒有多到讓人有嚼到嘴酸的機會啦)。
下一張(熱鍵:c)

軟Q的「味玉」 (味玉就是糖心蛋)。
下一張(熱鍵:c)

湯頭濃郁不鹹膩,讓我們忍不住把湯喝光見底,還稍嫌不過癮,總覺得這湯給得太少啦~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這碗拉麵,實在讓我忍不住想大聲狂喊~歐伊西捏
原本已做好心理準備,想挑戰這重口味鹹出名的日本拉麵,沒想到這碗拉麵卻出乎預料,
沒有想像中的鹹,反而濃郁非凡,不難品出廚師們在燉熬高湯時的用心,讓我感動到想掉淚啊。

¥320/份。粒粒分明的炒飯,吃起來米粒香Q,並沒有太多的配料。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炒飯跟台式炒飯味道很相似,中規中矩不難吃,但是也因此並沒有帶給我們太大的驚豔。

最後大家在「RERA OUTLET MALL」出口處的超商裡努力消耗掉所有零錢,
我們也在裡面花了¥63買了一包不鹹不甜,很像小米菓的餅乾小零食。
下一張(熱鍵:c)

味道跟台灣小餅乾沒啥差別,跟媽媽常買的「海苔雪燒」很像
下一張(熱鍵:c)
這類脆脆的小餅干,就是很涮嘴,小小一包還真是不夠吃捏。
我們離機場非常近,所以這裡就能看到飛機囉,想到這不免又是一陣感傷...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並沒有如當地居民所言降下大雪...,天氣晴朗依舊。

紅葉怎麼看都漂亮。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陸續走出來,準備集合上車啦~
下一張(熱鍵:c)

13:20 準時上車前往千歲機場。

台長: 米特
人氣(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佳有囍事。蜜月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DAY5.回家囉~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DAY5.札幌啤酒廠

shukyee0628
哇哇~好吃的拉麵是我的最愛了
媽媽常說我都不吃米飯,只愛吃麵
如果可以一天到晚都吃麵就最好了
不知怎的就是愛吃麵,我覺得米飯都很難吃啊
對了,你吃麵的時候有没有發出聲音啊,因為我朋友說這是對師傳說麵好吃的意思
我有時都會不好意思啊,你呢?
2009-02-07 22:19:56
版主回應
我也很愛拉麵^^,喜歡吃麵勝過吃白米飯,
除非是口感豐富的糙米或多穀飯^^。

我們吃麵沒有出聲耶,在餐館內也沒聽到有人出聲,
導遊也事先叮嚀我們不要吃麵出聲,他說那是錯誤的,
說在日本這麼做,是很不禮貌的??!
2009-02-08 08:5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