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23:55:00| 人氣2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攝溝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前有陸續蒐集了一些攝影、髮型的參考相片,可是收集到的資料並不是很多,
 下午趁著勳下班前的這段空檔,上網趕緊又多補抓了一些,
 總算將我想要的拍攝風格、感覺,都收齊了。
 
 晚上到中原吃完飯後,約莫六點半,帶著這些收集的參考相片,跟勳來到SOPHIA,
 跟小鳳約定的時間是七點,我們來早了~所幸攝影師已經在店內,所以就提前開始。
  
 攝影師跟小鳳約略看過我隨身碟內的相片後,
 攝影師-Eve看似完全了解我所想要的風格了,也似乎有了十足的把握。
 看完相片後,便進一步溝通一些拍攝細節,並且討論、確定拍攝地點。
 因為風格中要做點區別,所以除了自然景色外,還建議拍一些建築物,
 可是建築物普遍不是在MOTEL,就是在高鐵,這兩個地方我都不喜歡,
 因為MOTEL是算包廂鐘點的,除了新人外,其餘人員還需外加人頭費,
 加總後的費用,好像要上千塊,整個就只有"貴"。
 為了幾張不確定會不會中意.挑選的相片又多花好幾千塊去取景,
 總覺有風險,所以MOTEL始終不在我考慮的範圍之內。
 那高鐵的冰冷色調我也不愛,因此Eve推薦我們一些SOGO附近的點,
 是我之前在相簿內看到還頗中意的,所以,SOGO旁的拍攝點,就這樣確定下來了。

 接著就是挑選自然景色的拍攝點~之前上網瀏覽過別人分享的婚紗照,
 是在花海取景,那邊的"暖色建築物"讓我一眼看了就很喜歡,
 不過Eve並不推薦花海,她說花海能取的景比較沒有富田豐富,花草也比較矮小。
 所以我們挑出"中央大學"跟"富田"來做最後抉選,
 「中央大學」跟「富田」大同小異,一樣有人工湖、木橋、草地,
 只是中央有綠油油的"長草皮",富田只有帶土色的短草皮。(這部分中央勝出)
 至於人工湖、木橋,不仔細看的話,其實很相像,但中央的橋面離湖面較遠,富田較貼近湖面,
 另外,富田有中央所沒有的花田,其實我並不是那麼喜歡花田,除非是鮮亮的向日葵。
 所以有沒有花田我倒不是那麼在意,但"綠地"與"木橋"卻讓我一度陷入掙扎苦戰,
 希望有貼近湖面的木橋,卻又難捨長草皮,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總算做出取捨~
 最後挑定:SOGO一帶、富田農場、大溪橋、大溪橋後的土古厝。

 言談中,Eve似乎有點嚴肅,還感受不太到小鳳所描述的那般輕鬆風趣,希望拍攝當天可以合作愉快呀~

 七點半完成溝通,步出SOPHIA,又如期完成一個階段啦。

台長: 米特
人氣(2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佳有囍事。籌備進度 |
此分類下一篇:西裝採買
此分類上一篇:挑拍照服

kiki
期待你的照片唷
2008-04-21 23:38:15
版主回應
4月初去看片、挑片了,
感覺理想跟實際有點點落差^^"。

不知道是我吹毛求疵要求太高,還是...?
等你們看過後,再告訴我你們客觀的看法囉^^"。
2008-04-22 07:59:12
ll3to7love
哇! 真的很辛苦耶拍婚紗照
不對 應該是說 結婚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了
都需要下很大的決定
付出很多的時間精力..才行
加油唷!
2008-04-22 15:53:47
版主回應
嗯,對啊!這一切都還只是個開始...
後續應該會陸續有更多頭痛的事出現吧?!^^"
2008-04-23 07:5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