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23:50:00| 人氣1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挑拍照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在今天沒有麻煩親友們大老遠跑來幫忙挑禮服,
 因為它們家適合拍照的禮服...其實真的沒有很多,
 很多都是適合宴客當天穿的禮服,拍照禮服他們都強調要挑誇張款,
 雖然不喜歡強調"誇張",可是別無選擇,還是得相信專業的建議,
 盡可能的往拍照效果誇張度高的禮服去挑~
 
 禮秘拿的禮服有不少款是在電子相簿中看過且印象深刻的,有的甚至是常見款,
 因為在電子相本中都看過,所以有某幾件一拿出來,還沒穿就可以知道自己會不會喜歡了, 
 不過即使不喜歡也不好意思通通立即拒絕試穿啦,
 因為禮祕拿的也很辛苦,所以總要試穿過後再一一淘汰比較好。

 拍照服:白紗X2 (棚內、外拍各一)、晚禮服X3 (棚內X1、外拍X2)、特殊服X1 (棚內)
 最後選定的白紗:
 第一套試穿的是一件中空露肚(有紗罩),這套在相簿裡看過,
 因為覺得花紋樣式較具特色,所以喜歡的感覺有八成;
 其他試穿的款式大多感覺普普,穿到後來實在難抉擇, 
 不過難抉擇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挑到太多喜歡的款式,
 而是都沒有出現讓我一眼看了就愛不釋手的白紗服,
 所幸禮祕-毛毛幫忙跑進跑出又挖到一件"粉色系馬甲式"的白紗服,
 這件一穿上就非常喜歡,所以馬上就可以確定它入選啦。
 至於另外一件白紗,就挑喜歡度有八成的中空紗罩服啦。
 
 晚禮服部分:
 分別挑了:紫色,紅色,跟希臘風。
 紫色這款是還沒試穿,光看就中意的款,只是前面的大蝴蝶結太大,
 幾乎遮掉一半的身體,毛毛說這可以註記請修改師幫忙稍微挑針縮小。
 但小鳳後來得知時,"強烈"建議維持原貌,說那是因為仿韓服設計,
 說特色就在那個結,還強調設計師肯定有他原始設計的用意...。
 即便我反覆描述當時試穿的情形,還是希望能"稍微"調整修改,但是她依舊維持原建議,
 幾番來回僵持後,我放棄堅持,想說既然禮服尺寸不合都能當天修,那這結應該也行吧?!
 所以我委婉的讓步表示願意等拍照當天再穿穿看,如果還是覺得太大再做修改,
 沒想到她還是一再"強烈"的建議說這樣不好= =",真的不建議這麼做...。~"~
 說真的當時她"強烈建議"的態度讓人真不舒服,很不高興,也讓我忍不住要垮下臉, 
 到底是我要拍照還是她啊?! 她是可以給建議,但也不該將決定權全從客戶手中奪走吧。
 不曉得毛毛最後有沒有修改單子上的註記?反正拍照當天如果太大,還是要改。

 "希臘風"這款是之前跟Emily在電子相簿裡看到都覺得還不錯的,所以我主動去翻找出它,
 這件非常適合外拍,所以很顯然的外拍晚禮服之一必定非它莫屬了。

 晚禮服中比較出乎意料的是~我竟然挑了件紅色的,
 一方面是因為它真的紅得很亮眼,尤其是全新,就更顯亮麗,而樣式正巧符合我喜歡的,
 讓我跟勳一眼看到它眼睛便為之發亮,立即選定它了。
 挑來挑去總挑不到喜歡的,正感到沮喪時,真感謝毛毛及時翻出這款紅禮服。

 試穿過程中,有件藍色禮服,不但適合拍照也適合宴客,
 是今天"所有"試穿的禮服中,我最最最喜歡的一件啦,
 不論在設計上或是材質上都非常亮麗搶眼,或許也因為是全新的關係吧?!
 雖然毛毛說也是有人拍照跟宴客穿同一款,但我覺得這樣款式變化性就不夠豐富了,
 所以必須取捨,掙扎到最後還是只能忍痛決定將它留待宴客時再穿啦。

 比較讓我失望的是~特殊服裝的部分,真的就只有網路上看到的那幾款,
 而且也因為沒有修改問題,所以不能試穿,只能先看相片,然後在拍照當天再試穿,
 復古式旗袍服不受它們重視,所以好像沒有購置,只能放棄= =",
 至於和服、韓服都僅有一款,和服顏色太紅,款式也不好看,
 所以結果很明確,特殊服部分我也只能挑韓服了。

 歷經一下午的苦戰,總算挑選完畢,
 天氣實在冷啊,特別是越到傍晚越冷,總算讓我熬過去啦。

 試妝部分,我覺得好像有點顯老耶p.q,會是因為化妝普遍都會顯得比較成熟的關係嗎?
 Emily看過後也說不太像我,不曉得問題是出在哪?希望拍攝當天的妝感不會這樣才好。

 試完禮服要離開前,請造型師幫我拔掉假睫毛,順便把頭髮鬆綁,
 因為顧忌到等下還要去吃飯,所以擔心妝太濃,
 造型師說還好,說我這算淡,還可愛的暗指她的才是濃妝,
 嗯,跟她比起來,我確實不算濃,但對我而言真的很濃啊!
 
 P.S:
 1. 試穿禮服這天只有穿上禮服不能拍照,除此外毛毛倒是很樂意幫忙拍照唷。
 2. 卸妝真的很累,卸到我手軟,睫毛又掉了好幾根,心疼。

台長: 米特
人氣(1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佳有囍事。籌備進度 |
此分類下一篇:拍攝溝通
此分類上一篇:初步敲定

ll3to7love
看起來真的很累耶~
不過!! 一定要堅持你要把蝴蝶結縮小啦!
不然這樣 會很可惜 總是要客人自己喜歡才重要吧!?
^^
2008-04-05 09:44:46
版主回應
嗯,後來禮秘還是有幫我縮小^^。
2008-04-06 12:39:10
qaz12411
記得照片出來
要留一份出來給我這ㄍ妹妹唷
ㄎㄎ

因為我的願望就是收集表兄弟姊妹的婚紗照
ㄎㄎㄎ

願望會部會太淺呀
2008-04-12 23:36:40
版主回應
呵呵,這麼容易就滿足啦?
會的,會留給你的^^
不過你記得人要到場嘿,
託你媽媽拿可就很沒誠意囉。
2008-04-13 08:0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