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15:03:05|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聲的愛 最終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終章
春天的早晨感覺很涼爽……

"哈啾!"用力的點了一下頭,蹭蹭早紅通通的鼻子。
「冷是嗎?你打了好幾個噴涕了。」摟住又打噴涕的可人兒。
"不冷,只是鼻子……好……哈啾!好癢。"眼眶受不了鼻子的難受,微微泛紅有些水光顯得楚楚可憐。
「呵……可能是你的毛衣吧,才使你打噴涕打不停呢!換件衣服吧。」牽著小手走進屋裡。

剛微笑著看動作有些笨拙的光一換衣服。
「光一啊~今天我們去夜遊,好嗎?」伸手替光一整理好衣服邊和光一說。
"夜遊?"光一抬起小臉看剛。
「難得在山上過情人節嘛~那就去過較激刺一點的情人節嘍!」一幅理所當然的樣子,纏在光一的身上撒嬌。
"可是……晚上不是很危險嗎?剛……你認得路嗎?"
「呵……我早就探好路了啦!好嘛~好嘛~去啦!」剛故意在光一胸前磨蹭著,惹得光一直扭動身體笑不停。
"停停……去就去嘛~你別玩了啦~"微紅著臉捧住剛懇求的臉,無耐的笑。

※※※※※※※※※

「東山少爺,聖已經到目的地,現在就待在房間裡。堂本剛的房間的隔壁。」翼打手機向東山紀之報告。
「翼,有任何狀況隨時打回來向我報告,晚上就展開行動,記住堂本剛一定要解決掉,光一,我要留活口。」
「少爺,那聖……」
「事成了,不要留下活口。」很肯定的答案。
「是少爺。」心中雖有話想說,但說不出口。掛上了電話眉頭都皺在一起了。
「為何要自相殘殺呢?大家……都是兄弟……不是嗎?」直盯著手腕上的黑色佛珠,不解。

※※※※※※※※※

「光一晚上要多穿一些唷,雖然是春天了,但是晚上的深山裡還是很冷唷。」剛邊準備東西邊叮嚀。
"啊~情人節在山上看星星……嘻~……好浪漫!"光一傻愣愣的躺在床上,忍不住的笑了起來,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的將小臉壓在枕頭堆中,狂笑。
「光一你在幹嘛?這樣悶著小心缺氧呀!」剛急急的將光一翻過正面,有些生氣。
"剛~我好興奮唷!"甜美的笑容揚溢著。
「興奮?……呵?終於想在這一天,歷史性的一刻獻身,是嗎?」故意扯偏意思逗單純的光一。
"獻……獻身?才沒有……人家才不是這意思////!"害躁的紅了臉,狂搖頭否定。
「好嘛~破例了好嗎?我等了好久了……今天這麼特別的一晚,來做吧。」低沉的聲音,閃著異樣光芒的眼睛,剛整個人感覺邪惡又性感,向看呆了的光一逼近。
"剛……"被剛放電的眼睛所迷惑,忘了所有反應。
"呵~小阿呆果真呆了!好可愛。"嘴角勾起微笑貼近光一。兩人之間唇似有似無的觸碰著,彼此的呼吸感覺更清楚。
"唔……剛……"光一靠著床頭任剛靠近。
「嗯~給我吧,光一。」剛輕舔光一的唇,挑逗。
"嗯……"光一呆呆主動的吻剛,柔柔的吻。

※※※※※※※※※

「聖,你還好嗎?」翼擔心的站在聖的身後。
「嗯?為什麼這樣問?行動何時開始?」聖仍是望窗外滿天星星的夜空。
「今天晚上,我會通知你。」翼不忍的看著聖。看著這一個月來消瘦許多的聖,心疼。

一直看窗外的聖終於開口了:「翼……你是從什麼時候跟在東山身邊的啊?」
「呃!……很小的時候,其實……我是少爺的弟弟,同父異母的弟弟。」翼小小聲的說。
「!」聖愣住了,轉頭看翼。
「呵……只是我媽媽之後病死了,東山少爺很好心的收留我,讓我待在他的身邊當他的隨從。」很意外的,翼這多年來的秘密今晚竟向才認識快2個月的聖說出來。
「你不是他的弟弟嗎?為什麼還叫他少爺呢?」聖不解。
「……因為我媽媽是老爺的情婦,情婦的小孩在那種有錢有勢的家庭根本沒辦法立足的,可是……只有一個人他從不這樣對我,相反的他把我當成弟弟,對我很好……」翼難得露出了笑容。
「誰呀?翼你一定很喜歡那個人吧!」聖相對的一派輕鬆,好奇的問翼。
「……我……我忘了他的名字了,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
「嘻~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好,像我是真的很喜歡光一。我10歲的時候認識了光一,他大我3歲,是個很漂亮又單純的人。我從沒當他是哥哥,因為光一他需要人家照顧,我從第一次看到他就知道自己再也不要別人了,只要有光一就夠了。」聖傻傻的笑。
「聖……」翼了解那種感覺,就像自己對他一樣……
「可是,自從堂本剛出現後一切都變了……變了……光一喜歡堂本剛……根本忘了還有一個我呀!」眼淚從眼眶不斷掉下來,翼也感受到了那心痛似的。
「聖……」蹲在哭泣的聖的身旁,不知該如何安慰。
「翼……我拜託你一件事,好嗎?」聖哽咽的說。
「什麼事?」
「如果……不幸失敗了又不幸死了,請幫我火化將我的骨灰送給光一好嗎?我希望能陪在光一身旁。」
「聖……」翼知道不論成不成功,聖都將會死,心痛又再一次。
雖然很遲疑,但是翼知道想留在心愛的人的身旁的想法。
「好,我答應你,好了別哭了,去洗把臉吧,打起精神來!」翼的承認諾才使聖破涕為笑。

※※※※※※※※※

"星星……好多哦!"興奮的光一在剛的懷中像條蟲一樣動來動去的,靜不下來。
「好了好了!小朋友你靜一靜,來吃東西。」
光一乖乖的張開小嘴,食物便送到口中,又露出了令人寵愛極的笑臉。
「嗯~你唷!你忘了今天是情人節嗎?你應該是要和我甜蜜一番耶!怎麼只知道看你的星星不理我……」剛靠在光一背上,悶悶的說。
"耶?"光一愣了一下,知道剛很難過,不禁覺得抱歉,因為害羞所以才遲遲未有行動。
「嗯……算了,光一你乖乖待在這別亂跑,我去上一下廁所,馬上回來。」剛放開光一拍拍那小臉,微笑。
"剛……"光一怕剛生氣,拉住剛的手。
「怎麼了?我很快就回來了,別怕。」吻了一下光一才離去。
看著走遠的剛的背影,光一曲起腳,手抱著膝蓋縮著。"剛…快回來唷!"

「唉呀!我怎麼了?竟然一直想對光一……難不成我真是個禽獸嗎?……不行!絕對不能強迫光一,否則我一定會後悔的!」剛在離光一較遠處來回跺步著。

「聖可以行動了,現在只有光一一個人而已。」
「知道了。」關上手機緩緩從黑暗的草叢中站起,手不自覺的再次摸了一下腰上的手槍,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踏出步伐向剛的方向走去。

"剛……快回來……"仍靜靜等待著的光一不知有人從後方接近。

有人拍了一下光一的肩,光一以為是剛很高興的回頭,不料竟是上回抓他們的人,光一
還未來得及反應便被人抓走了。

聖走近剛,就在剛的背後。
『嗯?有人,是光一嗎?』剛回頭被拿著槍指著自己的聖嚇了一跳。
「好久不見了,堂本剛。」
『他是……聖!』剛吃了一驚,之前那個純真、善良有活力的聖氣質全變了,眼前的人擁有著寒冷的氣息,身上所擁有的只是復仇,沒別的。
「聖……你這麼久都去哪了?我和光一都很擔心你。」
「擔心?哈……擔心我什麼?怕我搶走光一嗎?」
剛聽了有些生氣:「你錯了,光一時常念著你的。」
『念著我……』聖愣住了,手不禁有些顫抖。
「光一他無時無刻想著你,因為你是陪他一同長大的弟弟,光一把你當成他疼愛的弟弟啊。」
「弟弟……無法成為情人嗎?是你,都是你堂本剛!你的出現所以我成了弟弟而不是情人!」聖反而惱羞成怒,槍已上膛對準了剛,又回復到最初的對執。
『噢?我這豬頭,什麼例子不好說,偏偏說是弟弟。』剛心中懊悔。

"放開我!放開!"光一的雙手被反綁有背後,生氣得兩腳亂踢直扭動。
「你別再白費力氣了,你還是留些力氣等還要走一段路呢。」黑暗之中有人說話了,光一也嚇了一跳,不停的左右張望。
「你休息一下吧,不然等會的場面可能會使你嚇昏了。」
"昏?為什麼……?難道說剛有危險了?"

※※※※※※※※※

「聖你冷靜一點,光一他就在不遠處,我們一起去找他好嗎?」剛不放棄的勸誘著。
「哼!等會就有好戲上場了,你等著瞧吧。」聖冷冷的笑顏使剛直覺光一有危險了。
「你別太過份了!」剛憤怒的大吼,才踏出一步就被聖射了一槍。
「啊!」剛應聲倒地。
「現在去救太慢了。」聖不有乎的口氣,讓剛更不高興。
倒在地上的剛努力撐起身體,站起來一拐一拐的走,心裡仍只想救光一。
「哈哈……你是想表現你英雄的姿態嗎?我會折磨你,在光一的面前,讓光一知道我和你誰才是強者。」說完又朝剛另一隻腳開槍。
「嗚!」雙腳跌跪在地,即使沒辦法走路,剛為了救光一不管雙腳的血流不停,緩慢、痛苦的在地上爬著。
「哼,堂本剛你打算去哪救光一呀?」手一招,兩個大漢將光一架了出來。
「光一!」剛吃驚的看著雙手被綁了起來,面容蒼白的光一。
"剛……"光一企圖跑向剛但被拉了回去。
聖湊近光一身旁:「光一,我好不容易才將你從壞人的手中救回,你還想去哪?」
"不是……剛不是壞人!"光一朝聖搖頭有些生氣。
「光一你看著唷,我要你看著我怎麼替你打壞人,讓壞人不再欺負你唷!」聖對光一笑了,離開光一走到趴在地上的剛的一旁:「我今天就要來懲罰你這壞人,讓你不再纏著我心愛的光一!」
說完聖狠毒的往剛的腹部猛踢:「不准你再纏著光一!不准!我不准!光一是我的!」
「嗚……」腳受了傷的剛也沒辦起身反抗,只能縮在地上聖處置。
"不要!不要傷害剛了,剛已經流血了……不要打了……"光一只能在原地掙扎,心裡著急,心痛的看剛被聖踢。
「嗚!……咳……咳……」口中不斷的吐出鮮紅的血,聖狂暴的行為停了下來,不屑的看著地上的剛,手一招又來了兩個人把剛架了起來,帶到光一的面前。
"剛……你怎麼樣了?"努力掙脫抓著自己的人的手,跑到剛的面前緊緊貼在剛的胸前,感覺剛微弱的氣息。
"太好了……你還活著……還活著……"流淚,輕吻剛的唇。
「光……光一……別哭了……對不起……都是我不好……」勉強的張開眼,微微一笑。
"不是你的錯……不是!"搖頭,貼著剛的臉哭。
一旁的聖冷眼看著仍緊靠在一起的剛和光一。
「該分開了吧。」強行拉走光一,命令抓著剛的兩人放手,聖對虛弱無力的剛一笑。
「給你一個機會,我這槍還有六顆子彈,只要你能在我打完子彈前沒死,我就放了你和光一。」
剛抬起頭瞪向聖又轉頭看快急瘋的光一:『只要……只要躲完六顆子彈……就沒事了……』
光一看出剛所想的,好氣好急的直跺腳:"不要呀!剛你別傻傻的聽聖的話!"
『光一,我會帶你回家的!』剛對光一露出笑臉,光一看見了全身頓時無力,跌坐在地上。
"笨蛋……笨蛋……"明亮的大眼又湧出淚水,光一整個人全身顫抖,努力忍住悲傷和憤怒。

「好吧!我和你賭,你說的不要忘了,只要我逃過你這六顆子彈,你就放我們走。」剛有些喘的向聖說。
「沒錯,只要你還沒死!」

剛和聖都就定位,兩人都在等雙方動作。
"呼……快……快開呀,不然……我……我真的快……不行了……"剛開始覺得視線磨糊了……
『就是現在!』聖一笑,朝快分心的剛射了一槍。
「嗚!」剛沒注意被射中了右肩。
「跑呀,你以為我開完六發子彈你還能活著嗎?還是能跑就跑吧!」話中帶著諷刺。
『哼!我會帶光一回去的!』剛被聖的話激醒了,雖然是很勉強但還是站了起來。
聖也不讓剛有時間喘息,不斷向剛的方向射去。

※※※※※※※※※

只剩下一顆子彈了,剛雖被射中多處地方,吃力的站著,但是聖開始緊張了。
「聖……你……你只剩下……一顆子彈了吧……你別忘了……忘了我們的……約定……」剛一臉自信的笑。
『我……我才不會讓你帶走光一的……不會……』聖的手指向一旁的光一。
「不要!」剛怒吼的同時聖開槍了,光一的胸口噴出大量的血,衣服瞬間被染成紅色的。
"剛……"光一倒了下來。
「光一!光一你醒醒呀!別閉上眼,我在這呢,你醒醒!」剛抱著閉上眼的光一大吼,連同剛的身上也沾上了光一的血。
"剛……好痛……這……就是你的痛吧……"
剛急忙解開光一的手,脫下自己的衣服緊壓住光一的傷口止血。
「光……光一……」聖不相信的看著已經快沒知覺的光一,聖快不能承受壓力了。
「快叫救護車呀!」剛流著淚大叫著。
一旁的人才要動身時就被槍殺了,剛轉頭看,被東山的出現嚇住了。
「好久沒見了,還記得我嗎?」東山笑笑問。
「原來是你搞的鬼!」剛生氣的上前,東山狠狠的朝剛的傷口又補上一腳。
「嗚!」斗大的汗水冒了出來。
「聖那沒用的傢伙。」手一揮就有人解決了聖,連叫的時間都沒有。
「你……他只是個孩子而已!你竟然……」剛不敢相信。
「你還有時間想別人呀,你還是想想自己吧!」東山優雅似的拿出手槍指著剛的頭。
「再見了,我的弟弟,堂本剛。」東山的話讓剛愣住了,但隨及有人出來替剛擋了這一槍。
「翼!你出來做什麼?你該不會是想背叛我!」
「少爺……放過堂本剛吧……我們不是兄弟嗎?為……為什麼要自相殘殺呢?」
『兄弟?』剛驚訝看著壓在身上的翼,剛發現了翼手上的黑色佛珠。
「你是……小翼!」剛想起來了。
「剛大哥……對不起……我……我……」翼話未說完東山又開了一槍結束了翼的生命。
「翼!翼……你沒死吧?喂!」剛好氣又無力,自己最愛的人和自己的親人都在眼前受到傷害。
剛站起身走向東山:「我要你陪翼一起走!」受了重傷畢竟動作還是慢了一步,東山手中握的藍波刀已刺進剛的腹部中。
「要陪你自己去吧!哈……」東山冷冷的對剛笑說。
剛摀住自己的腹部,倒在地上。

※※※※※※※※※

在剛的記憶中好像有人趕了過來。

「剛……你還好嗎?剛……剛……」

"嗯……好像是院長……還有好多人……院長快救光一,他流了好血……快救光一……"

迷迷糊糊之中好像有人來,又一下子人都不見了,又回復到安靜的夜晚……情人節也就在這之中過去了……









台長: yoyo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