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14:58:0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聲的愛 10、11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章
「啊~冬天就要來了,好寂寞呀……」聖懶懶的坐在椅子上。
"喂!不要偷懶。"光一手中拿著一大把蔬菜,怒視聖。
「很累耶,休息一下都不行唷。」聖嘟起嘴,抗議。
"叫你工作是天經地義的事,你還找藉口!"
「可是我們這家店幾乎和便利商店一樣了,全年無休,只差沒24小時供應了,所有的假日都被店佔去了,連稍微休息一下都不行,你當我是超人啊!」聖的口氣也不好了起來,對光一大聲的說。
"你答應過要幫忙的,現在你是後悔了,是嗎?"光一的表情也轉變了。
「對,後悔死了,當初我就是因為你,才答應幫忙的,現在,你根本不需要我了嘛,找到了別人便把我冷落了,你當我是聖人呀?你以為我看著你和他那樣相親相愛的樣子,我還能待下去嗎?我還有信心待下去嗎?」聖激動的抓住光一的雙臂,聽到聖的告白,光一愣住了,手中的東西也全散落一地。
"聖……喜歡我……"表情很困擾又難過。
「不要用這種表情看我,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沒有……"急著搖頭。
「有!你就是有!我不要同情,我要的你還不懂嗎?」聖湊近光一,吻了上去。
"不要這樣!剛……救我!"死命的推拒聖。

「你們二個人在吵……聖你在幹嘛?」才進屋的剛,嚇住了。
聽到剛的聲音,終於放開光一的聖,虛脫似的坐在地上,光一則跑向剛,緊緊向剛抱去。
"剛……剛……好怕……"光一躲在剛的肩窩,微微發抖。
「光一你還好嗎?有沒有怎樣?」溫柔的回抱住光一,安慰。
"沒有。"抬起受了驚嚇的臉,搖頭。
剛看看坐在地上沒反應的聖和懷中害怕的光一,嘆了口氣。
「今天大家都累了,早點回家吧。光一你在這等我,我去把剩下的東西拿進來,我們就回家,好嗎?」剛拉光一到角落的位置交待。
"嗯……剛……快一點。"眼神充滿求救,害怕。
「很快就好了。」用力的握了一下光一微顫的手。

剛走出了屋子,又只剩下在角落的光一和呆坐在地上的聖。

"其實……聖一定很痛苦……"光一的眼神直盯著聖,是哀傷的。
光一走向聖,蹲在聖的身旁:"聖……"
本想伸手拍拍聖,但,聖比光一的手的速度還快,先說出話來:「光一,我不會為之前的事道歉,因為我是認真的,我喜歡你所以,我不甘心,不甘心堂本剛搶走了你,我一定會把你奪回我的身邊的,因為只有我能擁有你!」吼完想說的話,聖奪門而出,撞到正巧進門的剛。
「聖!」
「我會把光一搶回來的,你等著瞧!」
怒視的眼神沒有威嚇到剛,剛只是無耐的一笑,因為愛,就是這般令人痛苦的。
「光一回家吧。」扶起地上呆住的光一,關了店,回家。
※※※※※※※※※
「光一,你睡了嗎?我要進來了哦。」開了門,只見一迷途的天使,依在窗口呆望。
「怎麼了?還在為聖告白的事而煩?」
"!"表情洩露了心事。
「傻瓜,這沒有什麼好煩的,你只要認真的面對自己的心情,明白自己想要追求的,替自己做主,為自己找幸福,知道嗎?」坐在光一身旁的剛,笑容好溫柔。
"面對自己……找自己的幸福……"光一呆望著剛的雙眼,流下了淚。
「怎麼哭了呢?乖乖……別哭了,我會心疼的。」將光一摟進懷中。
"嗚……嗯?心……心疼!"愣住了,抬起臉疑惑的看。
「你又不哭啦,真怪耶你,一會哭一會不哭,耍我呀?」故意捏住紅通的鼻子。
"剛……你……"眼神難掩疑惑和驚喜。
「沒錯,我喜歡你。我真的很幸運,當初拒我而千里之外的人,卻在突然相逢下和你同住一屋簷下,你想我可能不愛上你嗎?」手指輕柔的劃過那微開的唇。
"剛"
「可是……你不用煩惱,我有自知之明,知道你是不可能喜歡我,所以,我願意退一步,只要能在你身邊,做你的朋友,就足夠了。」
"朋友……你不愛我嗎?我……我……?"眼睛又佈上水霧。
『認真面對自己的心情……』剛的話又在腦海中閃過。
"我……我喜歡你!"光一抓住剛的手,傾前身體,輕輕的吻了一下剛的唇。
「光……光一!」換剛吃驚了。
光一不好意思的瞄了一下剛,嘴角浮現甜蜜的笑。
一直低頭的光一沒看見剛也笑了。
「光一抬起頭,我想看你。」剛在光一耳邊細語。
光一頭更低了,因為害羞而臉紅,不敢看剛。
「光一乖嘛~我想看你。」哄著。
光一遲緩的抬起頭,才看了剛一眼,人便被抱在懷裡,享受甜蜜的熱吻。
光一整個人貼在剛的懷裡,不能掙扎,也不想掙扎,雖然害怕緊張,但,仍放任剛溫熱的舌在口中進出。
「沒想到你也蠻主動的嘛!」剛故意糗光一。
"才……才沒有!?"轉身掩飾自己的害羞。
「我真的好高興,但,也好怕。」剛抱住光一,抵在光一的肩窩。
"害怕?為什麼?"光一轉頭看剛,不懂。
「怕這只是一場夢,人醒了,夢也沒了。」
"這才不是夢哩!"光一有些生氣,咬了一口剛。
「啊!好痛!」剛不可思議的看光一。
"會痛對吧,所以不是夢唷!"天真的笑。
「小笨蛋,我又沒說這真的是夢,只是比喻而已,沒想到你真咬我呀!」
"啊?你又沒說是比喻的……"一臉無辜。
「看我怎麼報仇!」剛撲向光一,搔癢。
"哇啊啊……不要哈……哈……"光一直扭動。
突然,剛停下了手,呆看著光一。
"呼……剛你幹嘛?"撫摸剛的臉。
「你連笑,都沒聲音……我好心痛……」一臉憂傷。
"……"光一很久沒去注意自己是啞巴的事了。
「我……我……嗚……」剛的淚一顆顆的落下。
"不要哭……沒什麼好哭的。"抱住剛,微笑。
「嗚……光一……」反抱住光一,大哭。
"乖……別哭了。"溫柔的吻去剛的淚水。
「光一……對不起,我……讓你又想起不愉快的事……對不起……」
"沒關係,這是事實,只是剛……你不後悔嗎?"
「後悔?後悔什麼?」
"我不會說話,你喜歡的人不會說話,你會寂寞的。"
「我才不會寂寞!雖然我是很希望你會說話沒錯,但,現在的你我也喜歡,別忘了我說過你的眼睛,你的表情會說話,即使,沒有言語,我也了解你的。」剛認真的將內心話出,了解剛的心意的光一也終於笑了。

※※※※※※※※※

靜靜躺在床上的剛和光一望著窗外的月,享受這份溫馨的時刻。
「光一,我們去旅行,好嗎?」對懷裡的光一說。
"耶?"轉頭看剛。
「趁店裡工作不怎麼忙的時候去吧!我想和你去看這美麗的世界。」剛笑笑的握住光一的手。
"和我……真的嗎?"眼中有興奮的光在閃爍。
「就我和你,好嗎?」深情的對看。
"嗯!我想去,和剛一起。"微笑回答了一切。

第十一章
安穩睡在副駕駛坐上的無音天使,無知的面孔一直在引誘無心駕車的王子。

「光一,我們到了唷!快起床了。」剛輕拍那白淨的小臉。
光一沒醒來,只往剛的大手更貼近。
「喂~受不了,這麼好睡呀?」望著光一的臉,剛的臉也漸漸靠近。兩人的鼻尖相互的摩擦,唇也磨蹭著。
"嗯……好癢……"熟悉的氣息撲鼻而來,光一強迫自己張開眼。
"嗯……不要……現在是早上耶!"光一的雙手捧著剛的頭,想將黏著自己的唇不放的剛拉開。
"呵……白費力氣的!"剛偷笑,接近光一吸取光一的香氣。

「哈哈……別生氣了啦,誰叫你不起來,所以我才……」剛笑嘻嘻的摟著臉紅生氣的光一。
"氣死我了,不准你再碰我了!"推開剛,怒視。
「呵~小氣光一,不碰就不碰。」剛趁機吻了一下光一的臉。
"呼~受不了他!原來他的本性是這樣,野獸!"
自從兩人坦誠告白之後,之間的相處變得更多彩多姿,樂趣無窮。

※※※※※※※※※

「光一我們去附近的寺廟走走吧。」拉拉在整理東西的光一的衣服說。
"我還沒弄完。"
「回來再弄也不遲呀!」吻了一下光一,順勢扶起光一,拿起吉他,散步去。

「好寧靜的感覺,很舒服吧,光一。」手牽手走在小徑上。
"感覺好幸福唷!"甜甜的一笑,擺動起十指交握的手。
「你真不貪心哩,散個步就幸福了,那好,以後就不用大老遠來這散心了,在自家前面走就好了。」
"人家才不是這意思!討厭!"甩開剛的手,生氣。
「嗯!哈哈……你真的是愈來愈愛生氣了,才開個小玩笑你就不開心啦?」故意硬要牽光一的手。
"你明知道人家……嗯!"不想和愛捉弄人的剛說話,轉身要離去,剛抱住光一,吻了下去。
"啊!放開!放開……"雙手抵在剛的胸前。
「小氣光一~你好甜……嗯!」一邊吻一邊低語,光一的臉又紅了。
"你……你……討厭,這裡是外面耶,你怎麼可以……////"用眼神責備野獸剛。
「別氣了,我彈琴給你聽,好嗎?」
拉著光一坐在樹下,吉他的聲音意外的與這景像,這時節很相襯。坐在剛和吉他中間的光一,臉上浮現的是幸福。

「天黑了,回去旅館吧。」
"……"
剛覺得奇怪,低頭一看沒動靜的光一,驚訝得笑了:「天吶!又睡著了~了不起。」
初冬的夜有些涼了,剛拉開了外套,將懷中的光一摟得更緊:「光一,現在的我也感到好幸福,因為你。不論以後發生了什麼事,你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輕輕的一吻,留在光一也揚起微笑的嘴角。

※※※※※※※※※

「呵呵……好舒服呢!光一快下來呀。」泡在溫泉裡的剛招招手。
"剛~很燙嗎?"一臉不安。
「耶?你問什麼怪問題呀?溫泉當然燙呀,但是泡久了就不會了。」
"不要,會燙。"揮揮手要離開。
「喂!光一你別走呀!」沒辦法,剛從溫泉爬了出來,抓住作勢要離去的光一。
「你要去哪呀?難得來泡溫泉耶。」
"人家怕燙,不要。"
「光一怕燙呀,好可愛。」壞心的笑。
"有……有什麼好笑的!怕燙不行嗎?"瞪了剛一眼。
「一起來泡啦~不燙的,真的不燙。」剛勸誘著。
"不要,你一定在騙我。"
「真的沒騙你,我發誓!我哪一次騙過你呀?」抱著光一哄著。
"嗯……你是沒騙過我,可是……"
剛看出了光一的猶豫,很高興的更加把勁勸光一下水,終於,固執的光一也破例一次,答應了。

「很舒服吧。」剛環抱住光一的細腰。
"嗯……剛,不要抱,會被看到……"推拒著。
「又沒關係,反正都泡在水裡,看不到啦!」不怕死的剛將光一抱得更緊。
"啊!不行啦,快放開。"兩人極為貼近,光一的掙扎也不見效果,只是被抱得更緊而已。
「光一你再動的話,我就不是只有抱你而已囉!」剛的眼神閃爍以前沒看過的光。
"嗯?你在說什麼呀?在大庭廣眾之下不要這……樣,啊!///"光一似乎感覺了某種東西,臉也燒紅了起來。
"剛"抵在剛胸前的手,微微發顫。
「冷,是嗎?在發抖。」將光一抱住更緊。
"不是的,我……"搖搖頭,因不好意思而不敢抬頭,只是靜靜靠在剛的肩上,窩在剛厚實的胸膛中,好安心。

※※※※※※※※※
「光一你幹嘛把床鋪鋪那麼遠啊?」剛手交叉,很不滿的挑挑眉。
"因為太不安全了,我要保護自己。"甜甜一笑。
「耶?不安全!為什麼?」剛坐在光一面前,哀嚎。
"誰……誰叫你會……"眼神飄來飄去,不敢正視剛。
「嗯?你又臉紅了,你想到什麼了,是嗎?」剛也低頭看光一,露出有些奸的笑顏。
"壞……壞人!"用眼神責罵剛。
「呵~你以為~離我遠一點就沒事了嗎?」
剛靠近光一,說話的熱氣噴灑在光一白晰的頸子,光一忍不住顫抖了一下,伸手要推開逼近的剛:"走……走開一點,色狼!"
「光一……光一,你好香啊~」似有似無的觸碰,那略薄微翹的唇在頸、肩流連忘返。
"剛……"緊張得手抓住剛的衣角,縮在那溫暖的懷中。
「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的……我會好好愛你,加倍愛你……」最後的言語都留在吻之中,只有他倆知道。

溫暖的大手輕撫顫抖,纖細的身軀,頑皮的舌挑逗想逃開的舌。
"不……不行……"害怕得抖得更厲害。
「光一別怕……別怕,我不是壞人,我是剛,愛你的剛……」抱住顯得更弱小、無助光一,安撫:「對不起,我太衝動了,別怕了。」大手來來回回的撫摸,不穩定的情緒也終於平靜下來了。
"剛~剛~"埋進剛的胸膛,尋求依靠。
「我會陪著你的,光一。」
"嗯。"點點頭,環住剛主動獻吻。
「呵呵……你這磨人的小傢伙,我好不容易才控制住自己,你又主動送上門,還衣衫不整的,是故意考驗我的耐力,是嗎?」剛的手指輕劃過光一瘦小的肩。
"才……才不是!衣服是你剛才脫的,還怪我!"蹶起嘴,穿好散落的浴衣。
「是……對不起,都是我不好,可以嗎?」和光一的手,十指交握著,晃來晃去。
"好吧。"不甘願點頭。
「好啦,別氣了,睡覺吧,明天還要去玩哩!」抱著光一倒下。
"喂!你的在那一邊,回自己位子睡啦!"用腳踢剛。
「有什麼關係嘛~一起睡比較溫暖呀!」笑笑的反用腳壓制住光一亂動的腳,然後,關燈,睡覺。

台長: yoyo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