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03:19:42|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至尊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擺在我眼前,但我沒有好好的去珍惜,直到失去之後才後

 

悔莫及,塵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如果老天爺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

 

著她說我愛妳,若非得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

 

 

 

 

錯過那段姻緣 我在五百年後醒過來 荒草和黃沙瀰漫 迷惘的思念

喝過孟婆湯 淡去幾度楓紅 記憶中的容顏

卸下了滄桑的戎裝 才終於擁有一個人 幸福的平凡

蜘蛛和白骨精突然的拜訪 卻重現 早已被遺忘的橋段

 

夢中水濂洞朦朧的霧和煙 我曾是哪一年 守候妳的天

那段踩踏著七彩雲煙 奮不顧身 拯救妳的詩篇

忽然很想尋妳在哪個海角天邊

今夜若月圓 就翻開月光寶盒逆流了時間

 

做妳的至尊寶 回到過去 愛上妳的從前

化身成齊天大聖 翻個筋斗 就能陪在妳身邊

出鞘的寶劍立下了誓言 讓愛輪迴到永遠

很想牽妳的手而妳早已不在我身邊

 

做妳的至尊寶 回到過去 再愛你一萬年

化身成齊天大聖 讓筋斗雲 帶我們飛到最遠

世界末日那一天 妳卻選擇劃上分離的句點

離去前 在我心上留下一滴淚 啟程走遠

 

結局若能被改變 就讓故事回到最初的原點

在塞外的城牆上 讓夕陽見證我緊擁著妳 到永遠

 

 

 

 

「我這一輩子都不會離開妳,我愛妳……

 

 

 

 

Writen  By  DJ 之神

台長: DJ之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心酸的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殘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