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5 16:12:41| 人氣611| 回應0 | 下一篇

泰迪熊之旅--2013年~台中泰迪熊嘉年華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現在可說是啥展覽都有,就連泰迪熊都神出鬼沒的出現啦!!

當然*人多*的展覽一定是要騎摩拖車的啦!! 個人不是很愛塞車和排車隊的感覺.....

一開始沿著中港路一直騎我們莫名其妙就到啦! (我們並不是在地人,停紅綠燈時還有人跟我問路,媽啊!! 她只說:請問一下,我馬上說我不知道,然後騎走 = =  哈哈!)

最大的展區是在秋紅谷公園,我的建議大約早上9點半左右到其實就可以了,那個時間其實人並不多,我是12/22(日)去的,假日並不會太多的人潮,可能是展區有分散所以並不會那麼擠,展區旁邊就有一大片的停車場了,機車不用錢(很重要,哈哈)!!!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一張的   ↓  ↓  ↓  ↓  ↓



先放一張給大家〝聞香〞一下, 呵呵....

再來就是新光三越10樓的室內展區了,可能是因為要入場費的關係(1人200元),並沒有幾個人參觀,那我就可以好好悠哉的拍照了,好多不一樣的熊,感覺都很珍貴































這裡的展區其實不大,大約逛個20分鐘就結束了,於是我們想說網友們不是說台中的赤鬼牛排好吃?? 所以就特地去吃了,去的時候有夠誇張的人爆多.... 才340幾號,我們排364號,大約等了半小時之久,第一次來吃店員就說:用餐不限定時間喔! (心裡想說怎麼那麼好) 結果一進去才知道..... 副食只有羅宋湯+玉米濃湯+2種飲料(紅茶+綠茶)而已,還有白開水,  暈!! 其它生菜沙拉...有的沒的副食都要額外付費,這時才想起難怪沒有限定時間阿....

所以說要吃任何東西之前還是要自己先做功課才行阿.... 失策!!!

很失望的說,和預期中的不一樣,總而言之

台中行:看熊一直走一直拍照,中餐又吃的不滿意...

唯一滿意的是天氣不錯,沒有像北部都下雨

 






 

台長: 美妮美眉
人氣(6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灣到處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