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19:06:39| 人氣4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退出公會完整版!無聊的可以 看看哦!(轉)ೊ

[Spli]悄悄的對你說:姐,怎麼才能離開公會啊?
你悄悄的對[Spli]說:/GQUIT
貝瑟離開了公會。
[公會][靈魂]:???

貝瑟加入了公會。
[公會][walker]:歡迎回來!
[公會][靈魂]:豬回來了啊?
[公會][塔克]:小貝,你怎麼走了?
[公會][貝瑟]:我弟那個白癡害我,問我怎麼能退出公會。
[公會][塔克]:那你是怎麼回答的?
貝瑟離開了公會。
[公會][walker]:?
[公會][靈魂]:???

貝瑟加入了公會。
[公會][walker]:再次歡迎小貝回來:)
[公會][塔克]:小貝,你怎麼又走了?
[公會][貝瑟]:少裝蒜,還不是你害我!
[公會][塔克]:我怎麼害你了?
[公會][貝瑟]:你問我怎麼回答退會指令的!
[公會][塔克]:那你是怎麼回答的啊?
貝瑟離開了公會。
[公會][塔克]:。。。。。
塔克下線了。

貝瑟加入了公會。
[公會][walker]:再次再次歡迎小貝回來。。。
[公會][全熏]:小貝你退來退去的幹什麼呢?
[公會][貝瑟]:。。。有人害我。。。
[公會][全熏]:?
[公會][貝瑟]:他們問我怎麼退會
[公會][全熏]:你怎麼回答的?
[公會][貝瑟]:。。。你猜?
全熏離開了公會。
[公會][貝瑟]:。。。和我一樣白癡。。。

全熏加入了公會。
[公會][貝瑟]:哈哈,全全回來啦?記得下次在前面加個空格哦。
[公會][全熏]:在什麼前面加空格?
貝瑟離開了公會。
[公會][龍狼]:。。。服了!!!
[公會][龍影]:在/gquit前面加空格,就行了。
全熏離開了公會
[公會][龍狼]:。。。
貝瑟加入了公會。
[公會][貝瑟]:全熏那個死人呢?!!!
[公會][龍狼]:畏罪潛逃了。。。
全熏加入了公會。
[公會][全熏]:日,空白鍵壞了。


[公會][歌德]:怎麼了?
[公會][全熏]:有人騙我退出工會
[公會][歌德]:那你怎麼回答的?
[公會][全熏]:你少忽悠我!
[公會][龍狼]:還是我來解釋吧,這兩個要再說沒准又要退會了。
龍狼離開了工會。
[公會][全熏]:哈哈
[公會][貝瑟]:。。。


龍狼加入了工會。
[公會][貝瑟]:退了就別回來了。。。
[公會][龍狼]:NND,我的空白鍵也壞了,沒注意。
[公會][貝瑟]:哈哈,你也有今天。
[公會][貝瑟]:就一個命令,瞧折騰的。下次別打英文命令了,打中文。
[公會][龍狼]:中文命令是什麼?
貝瑟離開了工會。
[公會][龍狼]:。。。
[公會][全熏]:。。。。



你悄悄的對[歌德]說:“暈死了,555,把我加回來!”
[歌德]悄悄的對你說:“我米有許可權啊。”
你悄悄地對[龍狼]說:“快加我!”
[龍狼]悄悄的對你說:“我剛回來,許可權還沒開呢。”
你悄悄地對[有來有去]說:“你總有許可權加我回來了吧!”
未找到名為[有來有去]的線上玩家。
你悄悄地對[搜魂者]說:“豬,快,加我入會。”
你加入了XX部落。
[公會][幽幽女]:歡迎
[公會][小慈]:XX的人叛逃到我們這裏來了哦
[公會][貝瑟]:。。。。。。倒
貝瑟離開了工會。
[公會][搜魂者]:靠!忽悠我~~~



貝瑟加入了工會。
[公會][貝瑟]:誰再和我說話我怒了啊!
[公會][歌德]:女王息怒。。。
[公會][龍狼]:我不說了。。。
[公會][塔克]:小貝。。。是不是打“/退出工會”了?
[公會][貝瑟]:。。。你打錯字了
[公會][塔克]:哪個字?
[公會][貝瑟]:應該是“公會”。
塔克離開了工會
[公會][貝瑟]:。。。這和我 沒關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Ling
人氣(4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ゞ(( ♥*魔獸之子* ))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真的很小ೊ
此分類上一篇:°◈比較懷念你們ೊ

恩...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好笑....
2006-12-02 06:29:14
版主回應
ㄎㄎ
就是因為太好笑了,我翻了好久我的信箱…
終於被我找到了TmT(感動回味中=m=)
你要轉貼的話OK呀
記得付費呀XDD
2006-12-02 20:5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